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29
卸下面具-我的信主蒙恩見證

感謝主!我是施姐妹,出生在傳統拜拜的家庭中。從小在鄉下長大,對於都市的生活滿了憧憬,想著有一天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到外面生活看看。

高中畢業後順利到台中念書,學校同時提供了地方讓我們可以去實習。三年多在公司的指導下,我們學了很多不同層次的技術,而自己也即將成為公司培訓上來的一員。看似美好的前途就在眼前了,但是我的心裡總覺得少了一份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一直在尋找。因著當時在都市生活了一陣子,發現在都市的生活與我以前所想像的大不相同。我以為當人擁有了錢財、地位、甚至令人羨慕所謂”所謂好的”一切,我們的人生就達到完美了。但事實並不是這樣。人與人的相處都是帶著不同樣子的面具,相處中少了彼此真心對待的感覺。看著身旁許多擁有財富、地位的長輩們,在他們深處似乎少了單純、真實的那一面。此時讓我不禁想到我往後的日子,若是我以後什麼都有了,但卻需要帶著許多頂的面具來武裝自己,那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因著實習的關係,我到了台中豐原。剛好在豐原遇到姊妹向我傳福音,邀請我參加福音聚會。雖然只參加過那一次的福音聚會,但是主耶穌並沒有把我忘記,而是一步一步的牽引著我,為著我能到埔里召會來鋪路。

2010年順利從台中的學校畢業之後,我回到埔里專心預備證照的考試。期間不斷收到豐原聖徒所寄來的電子信,這讓當時的我備感溫馨。(心裡想:我不是已經離開豐原很久了嗎?他們怎麼沒有把我忘記呢...?)因著一封封聖徒寄來的網路福音信件,就將我介紹給埔里的弟兄姊妹,我才開始有機會跟埔里的弟兄姊妹們接觸,參加第一場的福音聚會後,我便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

信主之後我的生活改變了,有主、有聖徒、有詩歌、還有召會生活,這讓我整個人滿了無比的踏實感。原來我一直再尋找的,就是這一份心中的踏實感。慢慢的我也認識到,唯有主才能滿足我們人最深處的需要。

成為基督徒後,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轉變。常常我與弟兄姊妹來在一起,簡單的用餐,唱詩歌,禱告,讀聖經...這樣的生活不斷讓神的愛來充滿我們,並且神也親自成為我裏面的喜樂。這樣生活的一個轉變,真是我以前想都想不到的,我從來不知道生活可以過的那麼簡單,卻是滿了無限的喜樂、滿了無限的平安。從前追求外面的享樂,來滿足我裏面的慾望,但是深處常常還是感到一陣的空虛。惟有當我接受主之後,才得著人生的真諦實意,滿足我裡面深處最深的需要。

在召會中,有許多的弟兄姊妹,雖然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但很特別的是,因著在我們裏面有神聖的生命,就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彼此扶持、彼此幫助。謝謝主的愛,使我們眾人能在神的愛裏面彼此相愛。這樣的生活是不用帶著任何面具!聖經說,「神就是愛。」神的愛,使我們能夠彼此相愛。而且神也會帶領我們活出單純、真實且實際的生活出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