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29
填滿這個空虛世界的,就是愛

在我升大學的時候,我的父母離婚。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我的家並不是一個穩固、可以依靠的地方。因為我的家變得滿了爭吵,也讓我感受不到愛。

在學校我有一群的朋友。我非常依賴他們,他們也成了我生活的中心。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其實這一切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我本來相信,朋友是可以信靠,也是我值得去付出的。但是我們之間卻滿了爭吵、爭競,在私裏下說對方的閒話。所以我開始對人感到失望。

那個時候我正要升大四,我也開始思考我未來的方向。但是我發現我對這個世界也是失望的,我並不想賺大錢或是有成就,或是想要得到甚麼。頓時我裏頭感到一股很深的空虛感。為什麼這個世界會這樣呢?我活著就是為著賺錢嗎?我活著就只是為著活著而存在嗎?這是我怎麼想也想不出答案的問題。

記得那天晚上,我坐在校園的椅子上,我很無助地向著天空說:

「這個世界怎麼了,人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之後我就自己下了個結論,這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我應該好好的認真讀書。

所以我就開始專注在課業上。一開始這樣的轉移注意力,使我開始覺得有了目標。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覺得非常虛空。追求這些對我來說也是沒有意義的。

在一次的假日,我回到家。我坐在客廳看電視,雖然我看著電視,但是我心裡卻還在想這些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問題,心裏覺得非常悶。這個時候,我弟弟在我旁邊講電話,他說:你要相信這位神,祂可以幫你解決任何的問題,你要受浸,受浸候你就會不一樣了。

我聽完後,很奇妙,裡面所有苦悶的感覺就慢慢不見,還有一股暖流在我胸口流過。當下我就相信了這位神。之後只要我有為難的事情我就會禱告跟主耶穌說。很奇妙,只要我告訴祂,那件事就不再是我的難處,而且使我滿了把握和信心。我是讀設計系的,每當我的做作品做不出來的時候,我就會呼求主名。每當我呼求主名後,我裡面就滿了平安和力量。不久後,我就在一次教會的聚會裡受浸得救了,得救後我也開始過教會生活。

在教會裡,我得到了我所沒有的東西,就是愛。在我升大四的時候,我與一群基督徒住在一起。我與她們沒有認識很久,也不算熟。但是她們只要看到我都會抱住我,跟我說很想我,或是「我愛你」。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但是我知道,她們是把我當成家人。在我忙畢業專題每天凌晨回到家時,我桌上總是有點心還有卡片。在這裡的生活與我住在學校宿舍的生活完全不同。

藉著弟兄姊妹,我看見神的愛就在我們中間。約翰一書一章十九節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人的愛是雖然是有限的,但是神的愛是永遠也是無限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5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向我傳福音,那時候我環境順遂,不想改變,也不敢改變。沒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