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15
【重新活一遍】我如何在生老三時從鬼門關被救回來
我要感謝在我生病這幾個月,為我代禱和扶持我的所有弟兄姊妹,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健健康康作見證的我,是你們把我從鬼門關裡救出來。
 
 
我有三個兒子,老大十二歲,老二十歲,老三四個月,懷這三個孩子都有一些狀況,而且一個比一個嚴重,主或許是要我像使徒保羅那樣,為他們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我裡面。生老大時,因胎位不正所以要剖腹產,接著後面兩胎也跟著剖腹產。生老二時,檢查唐氏症的值過高,所以要做羊膜穿刺確定健康,才把他生下來;生完出院之後,因為傷口發炎、發燒,情況危急,又回去住院打抗生素,住了十天。
 
有了這次經歷之後,其實心裡蠻害怕再懷孕,沒想到隔了十年之後,主又賜給我們產業,讓我們意外懷了老三。生這胎經歷最可怕,前面產檢都還算正常,沒想到後期產檢,可能因為是高齡產婦,竟然發現我有妊娠毒血症,症狀有高血壓、水腫及蛋白尿,醫生說嚴重的話可能會中風,而且大人跟小孩都有危險。他還說如果有頭痛或頭暈,就要趕快來醫院檢查。我當時聽到就忐忑不安,回家之後的那幾天,體力就慢慢衰落。
 
有一天午覺醒來,覺得頭痛、頭暈,量了血壓竟然高到兩百,弟兄姊妹趕緊送我去掛急診,之後就馬上住院安胎,在萬芳醫院連續住了十二天。高血壓情況一直沒有好轉,水腫也越來越嚴重,聽說腫得比米其林輪胎還要腫。因為小孩才三十一週,醫生評估多日也不敢貿然開刀,原本我們想就近在萬芳醫院生就好,最後弟兄姊妹交通後,決定緊急轉院到馬偕醫院。也許是那十幾天安胎過程太痛苦了,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左右手打了好多的點滴,又是第一次坐救護車,心情好緊張,一路上一直呼求主名,血壓一直沒有降下來。
 
到馬偕又重新做了一連串的檢查,檢查同時,弟兄姊妹們一直在我旁邊,為我禱告,為我加油打氣,之後就被推進手術室緊急開刀。那時已經半夜十一、二點,聽說很多弟兄姊妹都趕來為我禱告,直到我安全的從手術室出來,他們才離開。我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生下小孩,小孩早產,體重才一千三百公克,必須住在保溫箱。
 
生完後,我的血壓還是沒降下來,又輸血、又打針、又吃藥,心情很受壓,身體非常的虛弱,我極力想擺脫,心想乾脆死掉算了,我還跟我公婆講說三個小孩交給你們照顧,我不想活了。兩個兒子來看我,也無法喚起我的求生意志。我一直在跟死神搏鬥,有時我陷入昏迷狀態,做了一堆夢,夢裡出現一堆死去的人,夢見我快死掉、快跌入海裡,或跌到萬丈深淵,不然就是被埋在土裡,大家都上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在最下面;不然就是夢見火災,還有夢見一場場出殯的景象,弟兄姊妹來醫院幫我辦安息聚會,唱詩歌,為我作見證。
 
我幾乎是在陰間走一回,從鬼門關被救出來的,是弟兄姊妹的代禱托住我,使我經過死而復活。好多親戚朋友都來看我,鼓勵我要加油,要趕快好起來,還有很多弟兄姊妹也來看我,為我禱告,來陪我唱詩歌,誰有來我可能記不太清楚,無法一一提名,但非常感謝這些弟兄姊妹們。
 
從萬芳到馬偕我前後進出醫院三次,第一次在萬芳住十二天,第二次到馬偕住二十一天,第三次是泌尿道感染住院住了九天,住了將近兩個月,從生完到第三次出院我都沒什麼印象,好像失去記憶又精神錯亂。但是弟兄姊妹來陪我唱詩歌,我卻都記得詩歌、經節,聽姊妹說我還打傷姊妹,還會亂講話亂罵人。上次我去婦產科回診時,醫生還說我之前有罵他,而且是罵粗話,不過他看我完全恢復了,就開開心心的跟我說,我可以從他那裡畢業了。還有,聽說當時我吃藥也不好好吃,很難餵,我媽媽還把藥包在「紅地球」裡餵我吃。有時真的沒辦法,只好用打針的,聽說有一次大家餵我餵到沒辦法了,半夜十一二點還請來弟兄姊妹,用神的權柄命令我吃我才乖乖地吃進去。
 
由於情況非常的嚴重,差點死掉。姊姊很擔心我,每天下班都來看我。我媽更擔心我,特地從金門趕來照顧我,照顧得很辛苦。我媽說換了五個看護,都沒人能應付我,只好換她自己來顧我。但她顧我也顧到精疲力竭、無能為力。召會的姊妹們很扶持我們,後來也加入照顧的行列,我媽很受她們感動。有一天我弟兄(丈夫)請她回家休息,很奇妙的,弟兄姊妹陪她唱唱詩歌,她竟然被神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愛感動,就簡單地受浸得救了,這是這次我生病最好的禮物。
 
哥哥說,我弟兄(丈夫)非常擔心我的情形,都沒有新生的喜悅,也沒心情去新生兒病房探望兒子,第一個去探望小孩的竟然是舅舅。小孩出院之後,幸好有弟兄姊妹願意幫我們細心的照料早產的兒子三週,真的很感謝他們。經過這幾個月的照顧後,孩子在醫生的評估下,很健康的長大,現在已經快四千公克了,看到他可愛的模樣,我真是慶幸還好我沒有死掉。
 
在我出院恢復的過程,也有許多姊妹們來陪伴我走過,我幾乎像小孩子從頭學起。有姊妹來家裡陪我晨興,教我洗頭、洗澡,教我買菜、做菜、整理家務,幫助我過正常作息的生活,帶我去看醫生。孩子帶回來照顧之後,還有姊妹陪著我一起照顧,教我怎麼泡奶、餵奶。哥哥、嫂嫂、姊姊、姊夫也常常來看我。我能恢復的這麼快,而且完全恢復正常,大家都說這是奇蹟。感謝主拯救我脫離黑暗和死亡的權勢,讓我重新活過來,而且活得更開朗更喜樂,姊妹們都能見證我變成一個新的人了。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主。
 
(李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昨晚照了第十四週的超音波,孩子在肚子裡活蹦亂跳的,媽媽很是欣慰,於是我私...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作者:陳志堯(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出處:路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