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21
雲彩見證-看不見的神活在我裡面
 
 我住在屏東縣的一個鄉下,那裏的人家信仰都是傳統宗教,我們家也不例外。但我從小就不相信那些有形的神,反而覺得在天上一定有位我看不見的神在暗中地保護我。
 
 因為小時候到廟宇看見那些烏漆抹黑的神像時,我的心就覺得害怕。但我的心裏常常有種感覺要向這位我所看不見的神求救:「這位我所看不見的神阿,求你幫助我。」很奇特,我的害怕就被平息下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早已忘記小時我所相信的那位神,但感謝神沒有忘記我。在我專一時,我們的班導是位基督徒,他邀請我到召會裏吃飯。在那裏我遇見一群喜樂的人,他們帶領我認識主耶穌。這時我又想起從小所相信的那位看不見的神,我心想真的有神。當弟兄姊妹問我要不要接受這位主耶穌時,我卻顧慮到家裏的傳統信仰而猶豫了。這時有一位姊妹引用聖經的話對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聽到這話使我受到吸引。那時我的脾氣火爆,所以每當回到家時總把家裏的氣氛弄得很糟,使我們全家不愉快。雖然我嘗試想改變自己的脾氣,但就如同羅馬書七章十八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的由不得我。」我總是因著不想發脾氣而壓抑自己,但後果反而變得更糟。
 
 我曾想過要使我和我的家人脫離這樣的惡性循環,所以當我聽到:「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的心就轉向神,而且心裏很平安就受浸得救了。
 
 受浸後我真的變得很喜樂。帶我得救的姊妹對我說:「你現在得救了,你該認識神已經住在你裏面,永不離開你。」當時我對她說的話沒有放在心上,但之後我經歷到了。
 
 
 受浸後我回到家又想要對家人發脾氣時,心裏有一個感覺對我說:「生氣卻不要犯罪。」於是我就順從那感覺並呼求祂的名:「哦,主耶穌!」每當一呼求:「哦,主耶穌。」我的心就被安撫下來,自然而然我就不想發脾氣,心裏就覺得喜樂。
 
 以前我覺得信耶穌的目的只為了使自己得到福利平安;但現在我更經歷到原來信主耶穌是要讓祂進到我裏面,與我一同經歷生活中每一件大小事。所以不管我開心或不開心,我都喜歡來呼求祂的名,經歷祂與我同在。感謝主!
 
 信主之後,我們家的氣氛確實改變了,這家不再那麼不和睦,反而多了一份愛。因為神不但愛了我,且愛了我的家。感謝主。(李姊妹)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 這是很值...
1970‧01‧01
林容靖
一月一日的到來,帶給你新的契機,或者是另一個無奈的循環?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