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03
【請不要對父母不耐煩】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來有一次回家,發現母親走路一跛一跛的,原來是母親的腳指甲太長,已經長到肉裡面造成流血流膿。這下她才意識到母親已經年老了,老到沒有辦法彎下身來自己剪指甲,所以才會讓雙腳的指甲傷到肉!
 
明白這層道理後,她哭了!
 
從此她每個禮拜回家,用一盆溫水先幫母親泡腳再幫她剪指甲,免得指甲太硬不好剪而傷到母親。
 
很多人一直以為父母是老鳥了,應該能適應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怎知他們其實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卻因為怕我們不耐煩而忍住了想說的話。
 
孝順不只是在節日帶父母親吃大餐,更該在生活中多點關心,多點尊重和陪伴,因為他們也曾經是這樣陪伴教導我們的。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20: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9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Zion's Mom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你若買希伯來人作奴僕,他要服事你六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外婆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媽媽曾說只要主日一到,外婆就會要求所有的小...
1970‧01‧01
林文揚
今天下午從中壢坐火車到新竹,到學校辦完事,游個泳,就準備把我放在新竹的摩托車騎回中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人說女兒像父親,這在我身上是真的。 我們不僅長得像,在個性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