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09
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對青年人而言,往往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詞

當我十幾歲的時候,對未來雖然有憧憬,但害怕的成分還是比較多。人生最困難的事,就是沒有辦法停止長大,而長大過程中,要面對自己身心上急遽的變化,更是讓人覺得煩躁不安。

在那個時候,我覺得人生真的好難,為甚麼一大堆人可以不知道為甚麼活著而活著?當我在週記上問老師這個問題時,老師並沒有回答,只告訴我要好好做好該做的事。雖然我十分的不解,為甚麼這個問題連老師都無法回答,那我還可以問誰呢?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多我一個少我一個又有甚麼差別呢?

簡單的說,後來我相信了主耶穌,接觸到生命教育。

有一個生命教育的體驗活動是這樣的,老師拿一堆花生給學生選,學生每個人從中選出一顆花生,並且觀察此花生的特徵,再歸還花生給老師,這時候,老師要請學生們從這一大堆花生中,再找出自己剛剛所選的花生,找到之後再和老師同學分享,你是如何認出自己的花生的。

從這個活動我們得到一個啟示,就算是花生這樣微小的東西,神也創造它們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和樣子,更何況是我們人類呢?神造每個人不同,豈不是更有意義嗎?

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明白,不能小看自己的生命,也不能輕忽每個人生命的價值。

即使直到如今,我還在摸索未來到底在哪裡,我甚至也不確定未來的方向,但我所信靠的不是我自己的能力,而是神在每個人身上要做的事,神要每個人做的事。也許現在還未顯露出來,但未來的我,即使平凡,也會擁有著平凡的美好。

 

(如果你想認識生命教育,可以參見得榮基金會的介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4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n...
1970‧01‧01
chingfen
永不乾涸的活泉 我來自一個保守、沒有甚麼社交活動的家庭,從小陸續由外婆、阿...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尋找,就必尋見 我出生在台灣南部一個純樸的鄉村,村子裏家家戶戶都是務農的。...
1970‧01‧01
箴言16章9節:「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祈求就給你成就&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