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19
為新總統祈禱文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新總統要就職了。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生活。這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是美好且蒙悅納的。」我承認過去的幾任總統,我很少為他們做一件事,那就是不管我喜歡還是反對,我都沒有好好為他們禱告。現在我照著聖經上的話,為我們的新總統向你禱告。
 
 
智慧的主啊,求你賜給總統治國的智慧。我不求你使她像所羅門王一樣有智慧,但求你照著我們的需要,給她足夠的智慧,能以處理各面的難題。
 
求你使她在國際局勢和兩岸互動上,能為我們人民創造利基,使我們可以享受平靜安寧的生活,享受和平,也使我們基督徒可以敬虔莊重的過生活,傳揚福音。
 
求你賜給她勇氣,像獅子一樣為我們站在仇敵面前;賜給她仁慈的心,能像你一樣伸出手,撫摸患痲瘋者蒼白的身軀。
 
主耶穌啊,使我們的總統能傾聽民意,在任期內不被權力蒙蔽了眼目;使她所作所為,一言一行都能符合良心,這良心乃是你為我們每一個人創造的。在眾聲喧嘩中,求你使總統及其團隊不隨波逐流,能聽見從你來的聲音,守住專業、道德及法律的界線,堅持該堅持的,調整該調整的,放下該放下的。
 
求你給她清潔的心,不貪卑鄙的利益,以誠實正直,成為國人的表率。
 
求你使她不忘初衷,不獨斷,不自大,能找到並信賴她的執政團隊。使她的官員們不浮躁,有擔當,並且協調一致,承擔起人民的幸福;也求你加強在政府部門中的基督徒,使他們用專業的工作表現,成為最好的幫助者。
 
雖然她還不是基督徒,還沒有認識你,但主啊,謝謝你使她曾在基督徒的照顧下長大,更謝謝你安排一位主內肢體作她的副總統。求你紀念這一顆福音的種子,使她面對為難時能想起你,倚賴你,能與她的副手一起禱告,至終能以你為她的主。也求你為她安排更多基督徒在身旁工作,幫助她接觸你,使你有機會將生命分賜給她,將神聖的經綸向她啟示。你是造天、造地、造海和其中萬物的,以你為神的有福了。
 
喔,主耶穌!紀念我這樣的禱告,也但願這位新總統符合你的心意,使你的旨意能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如果她有過犯,也求你紀念這塊土地上仍有許多你的子民,有你神聖的權益,伸出你的手來改正她,扶持她,補滿她一切的闕漏,能以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願我的禱告,在你眼中是美好且蒙悅納的禱告。奉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萬仁)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6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
1970‧01‧01
陳舜儀
 等了兩小時以後,我終於從醫生口中得到好消息:腫瘤是良性的,你沒有癌症。&...
1970‧01‧01
陳舜儀
1 前幾天我太太問我:你知道「梁小花」嗎? 我說:不知道。&nb...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