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25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最近網路上流行這樣一句話:寶寶委屈。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乍看之下覺得很有趣,但真實的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你覺得難過的時候,你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能跟誰說。因為你害怕你說了以後,別人會用甚麼眼光來看待你,人的立場不一樣,想法就不一樣,所以說,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有太多的事情,不能跟人說,說了只會被罵,還有被瞧不起。有時候你覺得傷心,可是你也不知道為甚麼,所以也說不出來。於是就造成了「寶寶不說」的局面。大多數的人,只會說沒事,但說沒事並非真的沒事,而是自己也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

以前有一首流行歌是這樣唱的:我怕的是低潮來襲,這城市哪裡夠隱密,藏住我忽然想哭的情緒?

有好多好多的因素,叫我們心裡苦,可是我們卻不能說...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常常這樣,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們沒有一個可以完全信託的對象來訴說。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有一個好朋友,祂渴望你將一切的事告訴祂呢?

無論你在哪裡,都可以向祂訴說你的心事,完全沒有距離。

只要你敞開你的心,從深處向祂呼喊:喔!主耶穌!

當你這樣嘗試的時候,你就能將心裡一切的問題告訴祂,沒有甚麼是祂不能聽的。

這樣以後就不會「寶寶心裡苦,可是寶寶不說」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8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反而抓住亮...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