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02
安穩的秘訣:廖姊妹的見證
 
以前的我,看起來很開朗且生活多采多姿,但獨處時,卻常不由自主的哭泣,因為我深感空虛,所以我總是將時間填得很滿,努力嘗試許多事物,卻是一次次換得失望,有時候甚至會想,或許今天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也無所謂。
 
感謝主,祂有救恩,因著朋友的邀約,我參加了召會的小排聚集。很特別,雖然沒有做什麼,只是簡單唱詩、禱告,我裡面卻滿了平安。當唱到詩歌:「漫漫長途我不孤獨,滾滾波濤憑信安渡」,裡面的平安就像孩子安歇在母親懷裡,原來神知道我的孤獨與不安感。
 
信主後,我不再害怕獨處,也不再有尋短的念頭,因為我知道主就住在我裏面。去年我投入公職考試,準備過程中,雖有不安,但更多的是禱告,因為神就是我信心來源。補習班的同學覺得我好像很安穩,似乎對未來不害怕,但我和他們分享,不是我如何,而是藉著禱告和讀經,主成了我安穩的秘訣。我也會帶著同學一起禱告,帶著他們一起經歷主奇妙救恩。感謝主,有三位同學在去年受浸成為神家裡的親人,榮耀歸神!
 
(廖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所在的小區裡,有一位師母,因着家中遇到一些變故,大約有五個月沒有聚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新路實行的異象與具體步驟〉這本書報中提到: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
1970‧01‧01
念芸
大家口中的「召會生活」到底是什麼啊?是週週做禮拜的生活?是耶誕舞會、演唱會?是餐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