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13
【回歸主自己】主為我所做的三件大事
人的一生,時常會有漂泊,有的時候是離開心愛的人,有的時候則是離開愛你的神。
 
我原本也是一個愛主的弟兄,因為做生意賺了錢,必須花更多時間去經營,結果漸行漸遠,慢慢就不再聚會了。
 
然而在十幾年間,我遇見了三件事,於是漸漸就把我轉回來,回歸主自己。
 
第一件事,是有一天深夜兩點多,幾個黑社會的人爬進我們的公司,每個人都蒙著頭,帶著槍。他們把員工都集中到一個房間,然後開始炸保險箱!
 
那時,我的妻子正好帶著三個孩子在公司,沒有回家,他們都嚇壞了,長這麼大沒見過這種場面!
 
但是感謝主,那天晚上歹徒搶走的財物不多,也沒有一個人受到傷害。
 
又過了五年,事件的主角換成我。那時我和員工到養殖場去,天空灰濛濛地下著雨,路又滑,結果路上突然冒出一個機車騎士,我們的車緊急避開,就打滑了。
 
那時我想:「完了,我沒命了!」
 
等回過神來,我們已經從車子裡爬出來,我自己手上只有一點擦傷,幾個人也都活得好好的!
 
「你們真是命大!」趕到現場的交通警察,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好像看到不可思議的生物一樣。那時候我就知道,是主。
 
再過了十年,遇到了端午節,我們家鄉淹大水,到處都被這場洪水肆虐。
 
但養殖場附近的村民打包票說,養殖場不會淹水!我們村莊從來沒有淹水,你們比我們還高,怎麼會淹水呢?
 
結果那一年就淹了,是百年一遇的大洪水。
 
看著被沖走一半的魚,我心裡在滴血,心想這次真的完了,一切都泡湯了,好在人都平安!
 
但很意外的,那年的魚價格也飆高了,把剩下的一半賣掉以後,居然沒有虧損,反而還賺了點錢。
 
經歷這些事以後,我深刻體會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主宰一切的環境。
 
 
馬太福音上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
 
於是我向主悔改,告訴主:我要回歸主自己,我要回神的家,那裡才有平安。正當禱告的時候,我就想起一位老弟兄在我離開時說過,會天天為我禱告。我就想,一定是那位老弟兄天天為我禱告,所以主還憐憫我,保守我,甚至恢復了我。
 
現在我的生意還是很大,事情還是很忙,但我恢復了穩定的召會生活,並且學會把重擔交給主,在主裡面有安息。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
 
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改寫自王弟兄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1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