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14
當伊斯蘭國聖戰士成為孩子們的玩笑

今天我在學校工作去方便時,看到小便斗上有張紙條,近前看原來上面寫著中華民國聖戰士(BIC)的紙條,我當下嚇得冷汗直流.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孩子們玩笑的紙條,但是由這件事可以看出聖戰士風氣已經漫溢到各處,甚至都不斷傳說或以此為玩笑.但事實上由這些事我們可以看到,主來的日子不遠了.

當李弟兄聽到以色列復國時,即使身體仍有病痛,他仍從病床上跳起來,因為他知道當以色列神的選民結束2000年的流亡生涯,開始回去故土復國,就是無花果樹開花結果之時,就是末期的到來,主就要回來了.主耶穌說:屍首在哪裡,鷹也必聚在那裏.之前看新聞得知:伊斯蘭國(ISIS)揚言說要在伊斯蘭的齋月也就是6月,要在西方各國發動恐怖攻擊!!!由此可見,主的手在世界各地作工恢復時,撒旦也在到處興起反對勢力並不斷建立自己的黨羽,為的是要攔阻神在地上的經綸.

國度的福音必須傳遍地極,然後末期在來到.現在世界的各種情形,已經告訴我們主要回來的日子不遠了.英國已經有許多民眾想要脫歐盟,到時候歐洲可能變成像啟示錄所說的情勢;土耳其與敘利亞不斷有恐怖攻擊;台灣本島一直下起豪大雨,幾乎快把整個島的一半淹沒了........我們從現在開始必須成為十個精明的童女,且要隨時留意世界的情勢,並且過著持續晨興禱告聚會享受主的生活.同時也要提防敵基督與假申言者,現在很多,到末期還會更多,因此我們隨時要做好準備.要穿上屬靈的軍裝,並要被神話語充滿,才能抵擋空中邪惡勢力.

要知道我們摔跤爭戰的對象不是血肉之人,而是執掌空中邪惡屬靈勢力.要勝過它,唯有靠著基督的寶血與所持定的見證.一個人絕對會被擊敗,但如果在團體裏我們有了保護,就不畏懼鬼魔邪靈.要知道我們的爭戰不是閃電戰,馬上就會決定勝負,乃是一個長期奮戰,因此需要時常連於主,不可稍有絲毫偏離.我們之到哈米吉頓將是最後的決戰,需要成為今日的得勝者,與基督一同爭戰.即使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上前爭戰,也要做個忠心看守兵器的人.

主啊!!實在看出萬物的結局近了,賜給我們一個清明自守的靈.你的國必要來臨,願我們迎接你的再臨,作個為你站立的人.我們所領受的乃是不能被震動的國,願我們早日看到國度的異象,將這些落實到生活中.我不知道明日會如何,但我將一切交託在你手中,相信一切你都必成就.願我們從今日作一個願意跟隨你迎接你新婦的一班人.願我們早日催促你的回來,別讓我們這一生都活在虛空軟弱黑暗下沉的光景中,實在看出我們不是被提就是殉道,除此以外我們沒有第三條路.主啊!!!我不能無你活著,需要你更多充滿我作我的實際,讓我更多經歷享受你.主啊!!!相信一切你都必加給我,讓我作你今時代的得勝者,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阿根廷足球員梅西,本名LionelMessi,是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Esther Huang
   前幾天《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