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17
【禱告得答應】主如何幫助我擊退商場上不肖的廠商
 
正如詩篇第二十三篇4節所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有了神的同在,生命就是不一樣。
 
我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帶領一個數人的產品開發團隊,職責就是為公司開發出各式各樣的車用產品,以滿足公司的市場行銷需求。由於車用產品開發過程中用到很多的化學原料,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相關的化學原料廠商來拜訪我們,介紹他們的新產品,推薦我們使用,以爭取生意的機會。這原是業界的常態,買方賣方互相的交流,各取所需,合則來不合則去,彼此以禮相待,生意不成仁義在,有機會大家還會再見面。
 
但就是有少數不肖的廠商不走正路,企圖用政治的方式強逼我們買他們的化學原料,或者透過民意代表,透過與公司高層的人脈關係,把他們的公司和產品透過公司高層經由行政系統交辦下來。這樣一來,原本一件單純的事就變得很複雜,一方面你要先說服行政高層,使用這種公司的化學原料對本公司的利益是有傷害的,另一方面你要客客氣氣不卑不亢的告訴他們本公司的技術需求,使不肖的廠商因技術的門檻因而知難而退。
 
為了這些事,每天我心頭都是千斤重擔,好不容易解決了,整個人也會覺得好累,好像被剝了好幾層皮似的。信主以後,我又遇上這種事,只是此次是在剛萌芽階段,在心情慌亂中,我猛然想起我已信主了,可以尋求主的幫助,於是趕快回到主面前禱告:『主耶穌!求你保守我,不要使我被捲入這不公不義的漩渦,在技術的領域中,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沒有甚麼官大學問大的事,求主大能運行,讓一切都在公義中進行。』
 
禱告完後,主馬上讓我感覺要趕快去找我的直屬上司溝通,以建立防火牆。我就馬上去找直屬上司,經過短暫的溝通後,我放心了,直屬上司畢竟是我多年的老長官,在車用產品這領域裏,他知道的不會比我少,我所提醒的他都知道。過了約二個禮拜,直屬上司到我辦公室跟我說,公司行政高層要求本單位相關領域主管至公司會合,一起去拜訪某廠商,洽談技術合作事宜,車用產品這領域的代表就是我的直屬上司。
 
又過了二天,直屬上司出差回來了,我趕快過去他的辦公室找他,詢問洽談結果,直屬上司說,洽談過程中,相關領域主管要不就說好話,要不就不說話,沒有一個人願意得罪帶隊的公司行政高層,只有代表車用產品領域的他,嚴正的指明,該廠商所推薦的化學原料在車用產品應用的測試數據不是業界公認並通行的標準試驗,所得數據不客觀且無代表性並有誤導外行人之嫌,該廠商若有心,應花大錢去做二組業界公認並通行的標準試驗,一組有添加該廠商所推薦的化學原料,一組沒添加,藉此測試出的數據若呈現有明顯差異,才有意義及說服力;此外,直屬上司又指出數個疑點,說得那會議的主持人,某廠商公司董事長惱羞成怒,唇槍舌劍中,差點跟我的直屬上司槓上!那時,同行的本單位大主管暗示直屬上司不要再說了,以免帶隊的公司行政高層下不了台......
 
最後直屬上司又補充說,他聽說那次拜訪,某廠商原本要簽署合作備忘錄的,由於有強力並強烈的異議出現,就取消了。聽到這裏,我心裏明白了,馬上感謝主!讚美主!主耶穌大能的運行,已經翻轉了整個情勢,果然一直到現在,我都沒再受到某廠商透過行政系統的騷擾。
 
以上所說,就是我蒙主保守,禱告得答應的真實案例。
 
 
你也許會好奇的問:『你是不是信主多年了,所以禱告才會得答應?』我卻要告訴你,我去年(2015年)10月才受浸得救,到現在也不過半年多!我在我家是最後一個得救,我姊妹是第一個得救,這首先的與末後的足足相差了23年。為什麼會相距這麼久?
 
主耶穌給了我二句話來說明為什麼,第一句話是以賽亞書四十九章15節:『婦人焉能忘記她喫奶的嬰孩,不憐恤她親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第二句話是馬太福音二十三章37節:『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這23年來,主耶穌沒有忘記我,不斷的差遣弟兄姊妹到我家看望我,嘗試向我傳福音,但我都因既有的立場,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了,就在這一次又一次的不願意中,一轉眼23年就過去了,我要是早知道主耶穌的大能,祂能夠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的保護我,我也早就信主了。這23年來,我算是白白的吃了許多苦,因為主耶穌的話說得夠清楚了!
 
在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在使徒行傳十六章31節,主耶穌的話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這二句話,由於我信主了,都已經成就在我身上,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只要你願意,這二句話也可以成就在你身上,讓主耶穌來保守、呵護你,就好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因為主耶穌愛你!
 
以上所說就是我的分享,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嘉義市  許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