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20
2016年【畢業生蒙恩見證】(一)

我來自馬来西亞霹靂州的曼絨縣。今年畢業於砂大社會科學系,政治學。

神的建造乃是要建造祂的居所。這居所就是祂團體的新婦,現今是祂的眾召會,將來是新耶路撒冷。

今天,這位元首基督在天上代求,而身體召會在地上,在禱告中實行祂的代求。因著主愛的憐憫,我得救了,並在哥漢過喜樂甜美的召會生活。剛開始時,我曾試住弟兄之家;但我發現天然的我有點搆不上,我喜歡到處跑,喜歡不受約束的生活,喜歡上網,熬夜。所以那時,我不想過神人的生活,甚至想直接離開召會。感謝代求者基督,祂的代求讓我看見離了祂,我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能作,什麼也沒有,並且主推動我入住弟兄之家,受成全過團體的神人生活。

 

 

林前三章9節說道:“因為我們是神的同工,你們是神的耕地,神的建築。” 神是愛,祂在愛裡,在創世以前就預定我得生命作救恩。這生命的種子,藉著栽種和澆灌,有神叫這生命生長,為著產生金、銀、寶石等貴重的材料,好建造祂的居所。每天的晨興、讀經、禱告、聚會、特會及訓練等,我從中得著益處,使我漸漸地擺脫社團活動和朋友們屬地的邀約。我慢慢的看見,這位活的主,祂天天注入到我的裏面,與我調和,使我對祂有享受。我認識並享受到這位作為恩典的三一神,祂要將祂自己建造到我裏面,使我也被建造到祂裏面;祂作恩典已成全一切,不需我再努力,因為我所作的都算不得什麼。我看見,我想靠自己的方法討神喜悅,但神只要我信入祂,聽祂並順服祂的話,到主那裏得生命。

神也不願意我只有個人的屬靈,祂乃是要得著被建造的居所。我不善於和人說話,又不主動,有時候看到弟兄姊妹只懂得打招呼,過後就非常尷尬的躲到一邊或是等對方開口說話。我都不知道怎樣向人敞開交通,也少有向主禱告,所以很多事都我行我素。在專項服事中,我也是這樣;要么就我作完,只要把該作的範圍交待給我就好,不然就不作,什麼都不管。結果,主讓我看見,當我不在身體裏,我就不能事奉祂,甚至什麼服事都出差錯。當我不向祂敞開,不向身體敞開,我也失去基督作我的恩典和享受。這就迫使我順服轉向祂,在配搭中,學習交通,學習服事。但在我回顧以往的日子,我發現到我並沒有與身體有多少的建造,沒有多少主的成分調到我裡面。

謝謝主的憐憫,我在大三開始當管家,更多有份於神家的建造。我不能只顧到自己的感覺,並且學習按時分量,作主忠信的好管家。在弟兄之家,雖然外面的事務如整潔、飯食配搭等,都能稍微的勝任;但屬靈的操練卻一直在原地踏步。很多次的晨興,我愛賴床,造成晨興生活被拖延;與同伴的書報追求也不能定時的完成。這使大家對主的享受下滑,屬靈生命長得慢了。主教導我一直來聯於身體,藉著與同伴一同的來尋求,交通和禱告,為要叫我們更多為著弟兄們的軟弱代求,為著弟兄們在生活上與屬靈上的長進,使他們的生命長大。主也讓我看見,我需要成為一根柱子,為主的話站立,作眾人的榜樣。我操練更積極的在聚會中禱告和分享,在各聚會中,我與同伴們作榜樣帶頭分享,也激動弟兄們一同來分享。週三、週四進校園的看望,我們也預先追求牧養的材料,好積極的供應生命。當我越多向主敞開,為主擺上越多的時候,我發現我越離不開召會生活。

求主帶領我,我願意向你奉獻,得著我,不管我在何處,不管我作什麼,都使我適合建造神的居所。

(馬來西亞哥打三馬拉漢,張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