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4
【活著!】不再失去靈魂的小提琴手
感謝主,我是徐弟兄,今年(二○一五)十五歲,目前在美國讀書。我從小就出生在基督徒的家庭中,過著非常喜樂的召會生活。
 
在我四歲時,我媽媽決定讓我學小提琴,當時的目的,只是為了以後可以在聚會時幫忙拉琴。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媽媽及老師的期望和我對音樂的熱愛也就越來越高。當同學在玩樂時,我在家練習;當同學邀約我出去時,第一時間就會被媽媽攔截,她說:「當你出去玩一分鐘,別人就會比你多練習一分鐘,玩兩分鐘,別人就多練兩分鐘,你給我好好待在家練小提琴!」就因為這樣,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幾乎沒有出去玩過,人生中第一次踩到沙灘,竟是在我十四歲的時候。因為這樣,我慢慢開始遠離召會生活,也忘記有一位愛我的主耶穌,但我知道祂從來都沒忘記過我,也不曾減少對我的愛。
 
我得過十三座全國競賽的獎杯,以及無數的獎牌,但這些只是將我推入更痛苦的生活,也因為這樣,媽媽對我更加嚴厲的訓練,當我練琴時,她會拿著一條皮帶在旁邊伺候。這種情況,當我到美國時,變得更加嚴重,因為不止音樂的壓力,又有全英文的學科和文化衝突的壓力。我曾經想過要自殺,因為我覺得活著沒有意義,我開始想念剛學小提琴時,能夠簡單的為著我親愛的主耶穌和弟兄姐妹拉琴。
 
 
有一天下著冰雹,當我要從學校走回家時,被一台車從左側撞上。我倒在地上,沒有親人在身邊,身上一陣陣劇痛傳來。被抬上救護車後,媽媽趕來了,她在我旁邊大哭,我也在流淚,但是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主愛你,祂必保守你直到路終。」當我被抬到醫院時,照了二十七張X光片。在這過程中,我只做一件事,呼求「哦!主耶穌!」醫生和護士圍在我身邊,看著x光片的結果說:「不敢置信你竟然沒事!」我深吸一口氣,對他們說:「主愛我,祂必保守我直到路終。」這在一般人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主耶穌愛我,他聽了我的禱告,成了這事。
 
車禍後一個禮拜,在我拿起小提琴前,我和媽媽向主耶穌有一個禱告,我說:「主耶穌,我願意將我的小提琴拉奏奉獻給你,回到那起初頌揚讚美你的琴聲。」從那時以後,我拉奏的琴聲裡多了一個聲音,是我過去十年來從沒有聽過的聲音。我以前的拉奏,絢麗,但不能感動人,我知道,這是主耶穌做的,因為單靠人,沒辦法成就這事。
 
經過這次車禍後,我開始讀經,禱告,聚會,親近主耶穌。很奇妙地,我與媽媽之間,再也沒有爭吵,我的琴聲,漸漸地能感動人心,從原來的壓力,轉為喜樂,這是我從來未有過的。甚至連老師們都很驚訝,他們說:「是我們教得太好了嗎?」但是我只跟他們說:「是神,改變了我。」現在,當別人為了爭競名次練琴時,我卻能站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從主耶穌而來學琴喜樂的轉變。以前,我是在媽媽的鞭策下學琴,滿了壓力,現在我把學琴的事,奉獻交托給主耶穌,是滿了喜樂、完全釋放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4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