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4
【苦難原來是祝福】一位護理師的三個見證
我的工作是奇美醫院的護理師,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從小,我外公他們一家都是基督徒。但是我媽媽18歲結婚以後,因為嫁給道教家庭,從此就嫁雞隨雞,跟著爸爸拜拜。我對基督教有印象是小時候五六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外公外婆家,他們是長老教會的。
 
我自己是在28歲時結婚,但是31歲我先生就因肝癌過世了。那時我們信的是某個佛教團體,說是葬禮不能哭。在我先生的葬禮除了不能哭,之後還有每天念經,比如說大悲咒,或者是一些可以「讓他舒服」或「有福報」的咒語,念了至少5000-10000遍。感謝主,喪偶沒有打倒我。因為先生過世的時候我孩子只有三歲,所以我需要很堅強的扶養小孩,小孩也一直都很懂事。
 
我們是屏東人,但是我需要工作養活孩子,於是我跟孩子單身北上台南工作。一直到他國小五年級,不知道是換國小導師的壓力或是因為單親的壓力,孩子得了莫名的怪病,像一隻博美狗一直汪汪叫,而且人也非常焦慮不安,好像中邪一樣。那時我幾乎快崩潰了,帶去給醫生看,醫生也說要打鎮靜劑,可能是妥瑞氏症。我爸爸是信道教的,也幫我問了神明。那時候因為孩子的問題,我幾乎沒辦法上班,整個人處於崩潰的邊緣,只能把事情告訴我的朋友跟學姊。
 
後來有一位學姊知道我的困境。那個學姊本身也有學習障礙的孩子,她就帶我去她老師的家裡,說那裏有小組聚會要我們去,我就帶著我的孩子去。到了小排(小組),他們就迫切為我的孩子禱告。希望神可以醫治我的孩子。在小排裡因他們的禱告,我的心得了很大的安慰。
 
後來,因為他們小排的家離我們醫院很遠,他們輾轉告訴我就近找弟兄姊妹,他們就帶我到孫教授的家。那時候孩子的病情還沒得到醫治,我到孫弟兄的家,弟兄姊妹也是迫切為我孩子的病禱告。我自己是醫護人員,我相信科學,但是經過他們的禱告之後,我跟孩子的心都得到安慰,我的孩子也慢慢地沒有再發出像博美狗的叫聲,情緒也安撫了下來。之後醫生就慢慢的把他的藥物調降下來,這時神蹟竟然出現,我的孩子得到了醫治。雖然我是學科學的人,這個神蹟我不是很想講,但是真的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去了孫弟兄家的小排以後,那個氣氛,同心合意的禱告,讓我決定要信主,遷入這個國度。我是在2008年得救,兩年後2010年我兒子也得救了。他不但在召會裡長大,有同伴有雲彩圍繞,還非常的乖巧懂事,今年他都18歲要上銘傳大學了,要去住台北的弟兄之家。感謝主,希望主祝福他未來的道路,紀念他年幼的心,希望他在弟兄之家可以繼續受成全,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我的先生是獨子,他有三個妹妹,所以我的孩子就好像我公公婆婆的命。我們信主之後,他們很不開心,擔心以後沒有人拜他們了。因此,我跟孩子就很有負擔,希望公公婆婆也能得救,因為他們身體都很不好,一直拜拜,還去陰廟問神明。但這些「神明」帶給我們的只有恐懼,說我先生身上有附一些鬼魂,每天都得燒香拜拜,搞得家裡烏煙瘴氣,整個家裡的空氣非常不好,牆壁也都燻黑了,而且還是沒有平安。
 
感謝主,因為公公婆婆的身體非常不好,長期住院,我跟孩子就把握機會,在他們住院的時候,我自己帶著CD跟福音單張,在醫院跟公公還有小姑傳福音,唱詩歌給他們聽。公公看到我的轉變,因為之前在家裡我每天都要念佛經回向給他的兒子,但我卻沒有喜樂。每天為了要念經,我也沒有空陪孩子。但是我現在信主了,我唱詩歌,我幫他禱告,公公的心就慢慢的柔軟。
 
之後因為我跟兒子都迫切為我公公婆婆的得救禱告,主耶穌是信實的,我公公在2014年也得救了。得救之後他非常的喜樂,還告訴親戚朋友說「要來信耶穌」。因為以前我先生生病,我們去慈濟去廟裏面做的布施通通都沒有果效。我們付了上千萬的錢,到最後我公公說錢沒了,人也沒了。但是他信主了以後非常的喜樂,他在召會裡面就是一個活的見證;他會說我的媳婦傳福音給我,我的乖孫子還會唱詩歌給我聽。他看到我們的改變,看到我們的喜樂,他心裡也很得到安慰。
 
公公去年前往以色列,71歲,是全團最年長的;他罹癌多年,醫生說病情不樂觀,但是他不擔憂,對準主,交託給主,將他的餘生奉獻給主,哈利路亞!惟有主是我們最大的依靠,讓我們不驚慌,得安息,讚美祂!
 
 
我公公從事的是魚塭事業,他跟他的二女兒夫婦住在一起,所以我們也會跟我的小姑傳福音。小姑跟我說,我跟孩子還有公公婆婆信耶穌就好了,他們不用信。他們不排斥福音,可是他們覺得他們不用信。
 
有一天小姑的先生在打籃球,一不小心整個人就跌倒了,之後就顱內出血緊急送醫。在送醫的過程裡,我公公趕快連絡弟兄姊妹,大家都跑到醫院來為他們禱告。那時候我小姑也很受感動,因為之前我小姑就已經是福音朋友,我公公婆婆會帶她去教會。當醫生要幫我小姑的老公開刀之前,因為看到開刀房外面有很多弟兄姊妹,他就很吃驚地問小姑說,為什麼有這麼多家屬在這裡?我小姑就跟醫生說,他們是教會的人,來為我的先生禱告。感謝主,這時醫生跟我小姑說,我也是基督徒,我開刀之前都會禱告!
 
醫生又跟我小姑說,手術後可能三天後才會醒過來,會有一些併發症,但是感謝主,我小姑的先生隔天就醒過來了,而且手術後完全沒有後遺症。我公公是在2014年4月得救的。之後,同一年的8月,我小姑跟她先生靈裡也很受感動,答應要信主。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感謝讚美主,主耶穌是信實的。目前小姑的先生已繼承公公養殖的事業,身體非常健康。
 
感謝主,我的患難都成了祝福。現在我公公婆婆,還有我小姑全家人都信主了。我們願意把一生都奉獻給主。讚美主,哈利路亞!
 
(李麗蘭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6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李冠萱,我是在2006年的4月2日得救的,當時我國一。 其實我並沒有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家有雙胞胎的日子,讓我的生活忙碌不堪,想不到兩年後又生下老三,更是忙得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