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6
【考試見證】主在學測過程中給我的三點經歷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是準備學測的期間,那時為了準備考試,同學們瘋狂補習,有的甚至科科都補,覺得把時間填滿才有安全感。姊姊也建議我去報名全科班,她說去給別人管,我才不會偷懶。那時我一度答應了,想說好或不好也就半年,大不了明年重考。訂好位置,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我想到之後不能去主日聚會及相調,就覺得很可怕,我不想失去喜樂的源頭─神自己。於是在禱告尋求後,我決定什麼習都不補,要好好參加禱告聚會、主日聚會、相調及各樣的行動,不漏掉任何聚會,為主聖別時間。主也為我節省好多時間,讓我讀書有效率,能拿出更多的時間來享受主。
 
第二個部分是學測當天,我要見證,主真的是我的平安與穩妥。考國中基測時,我是失眠到隔天考試精神很差,也沒達到預期中的結果。但這次考大學,從準備考試以來,我從來沒有失眠過!與服事者交通時,我知道主已經為我預備好未來的道路,我無須憂慮,只要盡力了,其他的都只管交給主。帶著這樣的平安,考試當天,我一本書都沒帶就去考試了。到了考場,媽媽拿著報紙,一直問我要不要看一看考前猜題和重點整理,但我就是抓緊時間呼求主名,因為我相信,只要主與我同在,我就無所懼怕。
 
第三個部分,是選學校時主給我的看見及帶領,在這件事上很經歷主。我考上了兩所大學的護理系,分別是中山醫學大學及長庚科技大學。一方面覺得年幼的弟兄姊妹很可愛,想週週回小區聚會,參加週六的相調。但在另一方面也很猶豫,因為同學們都極力說服我:「能去中山醫為什麼不去?」有些弟兄姊妹知道姊姊讀中山醫,還偷偷問我是不是跟姊姊感情不好?後來想想真的很虧欠主,竟然在心思裡徘迴那麼久。直到我願意俯伏問問主的意見時,僅僅是簡單的呼求一聲主名,思緒一下子就清晰了。選擇學校從來就不是為了學校的名聲排名,而是為了能繼續留在十三會所服事。
 
 
感謝主,主很愛我,一路上從備考、考試到選學校都與我同在,定準我的方向,把我從煩擾的心思中拯救出來。其實在整個過程中,我最寶貝的是主保守了我的心,使我無論模擬考如何、考期如何逼近,因為有主的同在,所以我都很喜樂,有同伴一路扶持,還有服事者的顧惜、愛裡的服事及應時的交通。很喜樂能將這有福的生活與你們分享,願大家都能有分於這豐富喜樂的教會生活!
 
(台北市召會十三會所 李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得救前,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所在的小區裡,有一位師母,因着家中遇到一些變故,大約有五個月沒有聚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