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6
【職場見證】轉向祂的眷顧

弟兄姐妹和福音朋友們喜樂平安:

我是范姊妹,目前在陽明大學服務,蒙神保守且享受四年的召會生活。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蒙恩經歷。

以前我的工作是一位醫檢師,在醫院工作七年,當時我面臨了工作、家庭和情感上的重壓,自己像過於緊繃的弦,深怕一觸碰就斷開。但感謝主,自從我認識神之後,我找回了生命的意義。

後來我離開了醫院,到加拿大遊學,回國後,憑藉自己的理想要繼續升學就讀博士班,找到任職於台大獸醫所的教授,她也是基督徒且歡迎我去唸,我就到台大擔任研究助理。在職身分的我,準備博士班考試是格外艱辛,除了研助工作,晚上必須挑燈夜戰看paper和準備meeting的簡報;在外人看來,好像都在人生計畫中,但是各樣的感覺和環境卻影響自己,信心也建立在感覺或情緒上,主的話語慢慢遠離了我。

考試放榜的結果是我落榜了。有許多人為我抱不平。令人詫異的是,我所報的基礎組一個名額都沒有人被錄取,當時我仍然難過且無解的懷疑主耶穌,怎麼沒有聽到我的禱告呢?那段期間,幸有姊妹們陪伴我,並提醒我是否為自己的私心還是神的旨意?我軟弱到主面前禱告,求主這上好的愛與我同在,不離棄我,如同補充本詩歌第345首「唯一最愛是祢」

主耶穌,你是我至愛,雖我曾頑梗又悖逆,

今放下一切,你前來侍立,只願像你那樣無己。

真渴望活著就是你,順從神旨,不憑己意;

與你心合拍,只要你所喜;掙扎全停,盡是安息。

後來因著要轉換工作,我到陽明大學面試助教,面試的主任直白的說:事實上他們都會找台大或陽明畢業的學生來應徵,但先前面試的都不太適合,所以看到我有台大工作和醫檢師經歷,請我來面試。交談之下,覺得我相當適合,讓我幸運的應徵上這個職缺。直到這時候,我終於流淚放聲呼求主名:「哦!主耶穌!」

主未曾離開我,聆聽且在乎我微小的嘆息。種種歷程祂已為我量好,到台大工作、經歷落榜、同伴們交通和到陽明大學工作,經歷祂超絕的愛和祂的恩典,完全向著我傾注,主耶穌就等我轉向祂的眷顧。感謝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3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二○○八年一月一日,我從陸軍退伍。退伍的興奮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對於就業問題我還沒有...
1970‧01‧01
陳舜儀
  1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男生辭掉了工作去讀大學,等到畢業...
1970‧01‧01
蔡長穎
前言 又到了年終數算主恩的時候,回想起今年在尋求工作上經歷神滿滿的恩典,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