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7
【真愛】男孩女孩的故事
有一個男孩和女孩,他們喜歡搭乘火車到處出遊,共度愉快時光,觀賞巷弄間粉紫色的天空,大海倒映城市的樣貌,一景一物都收藏在兩人的回憶裏。相繫的手,在旅途中不曾放開,這是男孩曾經對女孩許的承諾,會牽著她的手渡過未來,夕陽渲染的黃金海邊,刺眼的光芒卻比不上彼此溫暖的心。
 
女孩在男孩面前總會任意撒嬌,男孩則喜歡輕撫女孩的頭髮,夜晚的屋頂,兩人看著初冬綻放的煙火,女孩正目不轉睛地看著如星星般點綴的花火,但男孩眼中卻都是女孩的身影,一刻都離不開她,因為男孩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想保護的人只有女孩一人。
 
漫長的旅途在不知不覺中過去許多歲月,男孩對女孩的情意也越加濃厚。平凡無奇的日常卻在那一天有了微妙的轉變,在女孩無預警的情況下,男孩在兩張椅子的面前跪下,向女孩求婚,女孩只是笑而不答,但心中澎湃不已。男孩為女孩帶上象徵永恆的戒指,誓言攜手步向幸福,就像那天一同攀爬的階梯一樣綿延不絕,盡頭的遠方就是美滿的將來,男孩這樣對女孩說著,女孩依偎在男孩身旁,靜靜地聽著男孩說的言語,臉上洋溢甜美的笑容。
 
 
可是好景不常,有一天男孩突然告訴女孩:「我已經有別人,不愛妳了!」說完便逕自走掉,留下一臉茫然的女孩。之後女孩便聯絡不上男孩,她發狂似的傳簡訊給他,內容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會乖乖的,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但男孩始終沒有回應。女孩開始找男孩身邊的朋友們一一詢問,而其中一個朋友經不起女孩苦苦的哀求,便把真相全告訴女孩:「妳不要恨他,其實他是得到癌症,因為不想妳痴痴等待,於是編了一個另結新歡的謊言。」
 
女孩聽到這個真相後非常難過,開始尋求宗教,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能改變男孩的病情,但不論她怎麼尋求都仍未有成效,女孩越來越失望,漫無目的地在路上走著。
 
當女孩感到絕望之際,耳邊聽見一陣陣的歌唱聲,她循著聲音找尋來源,漸漸地走到一棟建築物前,透過透明的玻璃窗往內看,她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手裡拿著一本本詩歌本,看著彼此對唱,她被眼前的情景給深深吸引,裡面的姊妹看到屋外面帶愁容的女孩,立刻將女孩帶進來,熱切地詢問她為什麼難過?
 
女孩忍不住淚腺潰堤,姊妹邊安撫邊繼續問著,而待女孩情緒穩定下來,她娓娓道來與男孩的故事。女孩的敘述完後,她接著問:「為什麼在這邊的大家都如此喜樂,難道都沒有遇到困難嗎?」
 
姊妹跟女孩說:「其實這邊的弟兄姊妹們都曾經歷過困苦,但我們藉由向神傾訴,主便帶領我們度過難關。主耶穌的愛,可以抹去一切悲痛。」
 
女孩好奇著這位神,也想來認識這位基督,她開始在召會中聚會,漸漸地臉上的悲傷沒了,轉而充滿喜樂的神情。
 
她終於找到了男孩,也將主耶穌的話說給在醫院的男孩,每天到醫院說聖經的經節與故事給男孩聽。男孩在醫院一天天接受治療,一天天恢復,女孩知道是神的大能醫治了男孩的病痛,於是兩人約定,在男孩身體康復後,一同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幾個月後,在一次福音聚會裡,女孩身邊站著一個人,他們等待著進水池的時刻,而那個人就是身體康復的男孩。隨著眾人高亢的歌唱聲,兩人分別埋入水裡,接受長老按頭禱告,接著從水中坐起,周遭響起鋼琴伴奏與眾人合唱,他們已然成為主的兒女,開始他們的幸福人生。
 
 
故事並未完結,而是有新的開始。
因為人的盡頭便是神的起頭。
 
雖然不是每一個真實的人生,都能像這個故事有完滿的結局,但主的恩始終眷顧著你。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39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其華
 我是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青年。 曾經我痛恨神,因為我以為祂虧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921地震前夕,我忽然想起除了921地震之外,我也經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