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12
【重要事件】7000個教會的禱告:俄國通過反恐新法並限制基督信仰
圖文來源:Charismanews
原標題:7,000 Churches Fasting, Praying Over Terrifying New Persecution Law
 
 
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簽署了新頒布的反恐法案,引發了許多俄羅斯教會迫切的禁食禱告。
 
據洛杉磯時報稱,該法案加強了對恐怖行為以及有組織、大規模騷亂的制裁力度,同時新增入獄條例:對於相關罪行知情不報,最高可判處一年有期徒刑。
 
此外,大部委委員會主席Hanny Haukka向Charisma 新聞透露了關於該法案的更多細節:
 
1.外國公民在沒有俄羅斯當局的“工作允許”下,不允許在任何教會進行公開演講
 
2.若有來自國外的朋友或親戚希望向俄羅斯公民分享自身信仰,那麼該外國公民將被處以罰款,並從俄羅斯驅逐出境。
 
3.與任何非基督徒之間展開任何有關神的談話,將被視為傳教活動,並將依法懲治。
 
4.傳教活動將被特殊政府部門監管。舉例來說:如果一個旅客在沒有書面許可的情況下,擅自在火車上分享他的信仰,那麼該“嫌犯”將會被當地警局關押直到其旅行結束日期,並將被罰款50000盧布(約合1000美元)。
 
5.年滿14歲“嫌犯”將被檢控。
 
6.私人住宅內不再允許從事宗教行為,然而大多數的俄羅斯教會在家中聚會
 
7.每個公民都有義務向當局揭發周圍鄰居的宗教行為,知情不報者將依法懲治。
 
8.信徒可以禱告和閱讀聖經,但是如果當場有非基督徒在場,也將依法受到懲處。
 
9.教會已購置的產業,不可將其改為敬拜場所(編按:教會產業非登記為聚會場地不可改為敬拜使用。)
 
10.在任何屬於教會的空間裡,不允許向任何非基督徒傳福音使他們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基督徒被允許敬拜神,但是如果試圖使非基督徒認識神,則是違法行為。
 
對此條令的頒布於實施,全俄羅斯數千個教會一起迫切的呼求主耶穌的憐憫。大部委委員會主席Haukka 在郵件中寫道:“眾教會都為該法令的頒布感到震驚,大約7000個福音中心及教會都在消息發佈的時候禁食禱告”。
 
該法令激怒的並不僅僅只有俄羅斯的眾教會,美國難民愛德華.斯諾登發文寫道:“普丁已經簽署了一份新的壓制性法律,不僅僅違反了人權,還有基本的常識,這對俄羅斯人民來說是黑暗的一天。”與此同時,批評家們評論認為該新反恐法為霸王條款,同時也標誌了俄羅斯一個時代的結束。如果這些修正案生效,犯有非暴力“極端主義”的罪行將被判處的刑期可能是以前的兩倍。例如:宗教狂熱份子最高將被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即使該法案在俄羅斯議會中獲得一致的支持,但依舊被「這是世界末日」的輿論浪潮所包圍。許多人非常想知道,為什麼這些俄羅斯已經非常嚴苛的法令正在變得更加嚴苛?來自總統人權理事會的唯一官方批評評論認為,該修訂案直接違反了俄羅斯憲法和現行法律精神,但是該批評卻完全被俄羅斯當局忽略。
 
目前俄國下議院已經通過了一系列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的修訂案,使得俄羅斯法律更加嚴苛。該修訂案將“反領土完整的公開呼籲”及“復興納粹主義”的侮辱性言論行為視為違法。
 
在2013年,下議院通過了允許政府沒收與恐怖分子關聯的個人,包括他們的親屬財產的法律。俄羅斯當局長期以來一直以“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的名義,來使帶有強制性的法律變得合理化,無論這些條例是多麼的不可理解。這樣一來,俄羅斯的法律架構,不僅可以合理的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同時也可以打擊國家的政治對手。一大群俄羅斯著名的律師在2013年的一封公開信譴責這一問題,說道: “議會的立法工作已經獲得了明顯的禁止和鎮壓的性格。 ”
 
對此,大部委委員會主席 Haukka懇求世界各地的信徒和俄羅斯教會一起為新法令的頒布禁食禱告。“俄羅斯正在以一種可怕的姿態墮落 。這項新法律完全與主賦與教會的權柄與任務相背離,眾教會將會被該法律送回蘇聯時代共產主義的迫害之中。 ”他說。
 
(水深之處實習記者余冰清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1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歲末年終,這週末也是所謂的『平安夜』,是的,我們都渴望平平安安度過人生的...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