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29
【安息聚會見證】姊妹,我知道妳息了地上的勞苦
第一次看到李葉桂英姊妹時,給我深刻的印象是她有高貴的氣質,卻謙卑,溫柔,美麗,善良,又面帶著微笑。在集中主日的日子都會和貞慧姊妹母女一齊出現,那時她還沒有受浸。
 
後來,桂英姊妹生病了,她依靠主,受浸了,成為神的兒女。她愛主,渴慕主的話,她來參加舊約講座。
 
桂英姊妹是非常客氣的姊妹,因著她生病住院,我們去探望她,她就長久記在心裡,她愛弟兄姊妹。愛宴我們,她都找最好吃的最豐盛的餐廳。在愛宴上我彼此有交通,有關懷,很喜樂。
 
因著她的病,我禱告時,都為她代禱。記得她最後一次愛宴我們是在101附近的ATT6F。因為我上完英文課才趕過去,已經逾時一個多鐘頭,她一直引頸探望,她擔心我沒有吃飽,她一直在招呼我。其實那一天,我不是為著吃去的。是很久沒有看到她,想見見桂英姊妹。
 
當用餐結束後要坐電梯下一樓時,桂英姊妹從電梯裡把我拉出來,說我們一起坐貞慧的車回去。那時我感到她對我有特別的愛,她知道我是單親媽媽吧!這種愛,是來自基督耶穌的愛,那一天實在很高興,看到桂英姊妹精神很好,食慾也不錯,我們又去逛101百貨公司,實在很喜樂,她有這樣的體力一點兒都不像生病的人,很美很美。
 
 
大概四月的時候,得知她病情擴散了。我實在難過。大概五月初去台大醫院看到桂英姊妹她笑容燦爛,兩頰粉紅,我就很安慰,覺得她精神不錯,我們有禱告,有詩歌,我們一起唱:「充滿我,願主聖靈充滿我~」,我們不敢打擾她太久,就回來了。才隔幾天而已,她竟被主接走了,雖然很訝異與不捨。但桂英姊妹是辭了地上的勞苦,病痛,至樂園去而現在是睡了。
 
主啊,你是安慰的神,求你親自安慰桂英姊妹的家屬,感謝主。
 
(新北市三重 秋子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1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者言:賴俊祥弟兄是台灣著名的生物學家,生前任教於臺灣師範大學,為山椒魚研究的翹楚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本只是想為你過個生日,你說不如就在家吃罷,我說那我會帶些菜來,但你堅持...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約在四年前母親得知罹患肝腫瘤,便遵照醫師的建議安排住院手術治療。 記得第...
1970‧01‧01
劉篤業
老兵不死(二)05/23-2016   今天是溫媽媽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