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16
【雲彩見證】主在我最無助時給我力量,作我依靠
 
 我生長在一個沒有什麼特別宗教信仰的家庭,家中也沒有神主牌之類的物品。記憶中只有爺爺帶著我去掃墓時,看到許多的十字架,當時我一直問爺爺這是什麼?爺爺也只是回答,這是十字架。但去外婆家又不一樣了,一進去就看到很多祖先牌位與偶像。當時心裏對信仰產生了更多的疑問。
 
 從小我就是個很不好照顧的孩子,因常常休克暈倒,媽媽就把我帶去外婆那裏,給偶像當義子,也幫我取了一個很俗氣的名字,說這樣會比較好養。
 
 在求學過程中,我讀的是音樂實驗班,導師是一位非常愛主的姊妹,常教我們唱詩歌。升學考試時,也由導師安排我們住在師大附近的教會。那時心裏感覺很溫暖;看著同學們和老師常為著表演禱告,心裏很感動,覺得信主很好,凡事都有依靠。考完試回到家,我跟父母說,我想信基督。父親沒說什麼,只說信主要讀很艱難的經書。母親原本也沒說什麼,過一會兒,她說:「不行!妳已經給XX當義子了。」瞬時打消了信主的念頭。
 
 
 去年我媽媽身體出狀況,我和先生之間的價值觀及對孩子的教養產生了嚴重問題。
 
 那時母親發現乳房有不當的分泌物,就去就醫,卻一直找不到腫瘤在哪裏。我心裏非常不安,每當不安時就用line與臺北的一位同學聯絡,她總會有答案給我,使我比較不難過,也教我向主耶穌禱告,並請在高雄的基督徒學姊連絡我。我因礙於逢年過節要幫母親祭拜祖先,所以遲遲不敢信主。同學傳了一篇文章給我,說到聖經中的十誡也說到應當孝敬父母;孝敬父母是在他們活著的時候,不是等到走了才祭拜那人手所刻出來的偶像。他傳禱告文給我,叫我參照著禱告。結果,在去年六月就找出了腫瘤位置。開刀前,有聖徒為母親代禱,我心裏也一直禱告,術後化驗出來是良性纖維瘤。真是非常感謝主。
 
 但那時還是受著祭祖這事困擾。我同學就每天早晚各一次傳有關福音的文章給我看,也傳詩歌給我聽,持續半年從沒中斷。在某個晚上,我反覆聽著詩歌,越聽越有感覺,也跟著唱了起來,最後竟邊唱邊流淚,感動無比。詩歌寫著:
 
 每一天渴望與你在愛中相遇,再一次將自己完全獻給你,
 惟有你是我的喜樂和力量(良人和恩友),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你。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以清絜的心,單單事奉你;
 願你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裏,求聖靈更新,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吸引我,快跑跟隨你,榮耀中敬拜你。
 
 那時已經凌晨了,我將詩歌上傳臉書,結果竟有姊妹回應我,我同學叫我去受浸。我就等這句話,等了二十年!各位朋友,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在等這句話呢?
 
 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在愛中遇見了你。去年(2015)7月18日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得救後我真的改變很多,對學生和自己小孩的教導,言語上比較不會那麼的苛責,說話也比較婉轉。主耶穌感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力量,作我的依靠。主耶穌,感謝讚美你!阿們!
 
(石雅雯)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8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