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24
那一天,我對主說「我願意」
 
我們家是哥哥先得救的。因為家人都喜歡聽音樂,哥哥也會彈吉他,就自彈自唱錄了好幾卷詩歌給家人聽。他就這樣把福音傳給我們。
 
我是家中最後一個受浸得救的。哥哥信了主以後,參加了教會為青年人辦的兩年訓練。我就是在全時間訓練的家長開放日那天得救的。那天,弟兄姊妹跟我傳福音時,心中一直想說「我要受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一直說不出口。後來還是哥哥抓著我的手,問我要不要受浸,我才說出我要受浸。
 
受浸後,回家後就接到姑媽的電話,問媽媽我是不是成為基督徒了,因為她拜的偶像跟她說,我已經不屬於他們那一國的了。
 
到底是什麼因素,讓我突破心中的關口願意受浸呢?
 
原來,哥哥在弟兄姊妹跟我傳福音的時候,一直有感覺我當天會受浸,但不知道有甚麼阻擋了我,於是哥哥嫂嫂就在旁邊為我禱告。禱告完了,哥哥就看見我手上有偶像的東西。因為我小時候有一陣子住在姑媽家,所以姑媽給我一個屬於偶像的東西掛在手上。於是哥哥就坐到我旁邊,趁著我不注意時把它拿下來,並且奉主的名把偶像之物踩在腳下,接著問我願不願意受浸?那時很奇妙,我馬上回答「願意。」事後才知道,原來我想受浸但一直說不出口,是因為被偶像阻擋著。
 
現在我得救了。受浸之後,心中有種莫名的平安,就像補充本837首《信的故事》所描繪的一樣,太好了!
 
(台北市 董姊妹)
 
信的故事
參見:【詩歌自彈自唱】 信的故事 cover by lucy chu (補充本詩歌837)
 
1
初次來這裡,聽他們在說
耶穌的事蹟,未曾聞過,
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
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
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
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
2
他們且告訴,神要進我裡,
作生命、救主,若我願意;
我眼未看到,對祂又不知,
只覺得需要,不妨一試;
我就從深處真心轉向祂,
喊『哦,主耶穌!』求祂來救拔。
從無一名字如此甘又美,
我享真實,今仍回味!
3
脫一身纏累,進入真安息,
不再有定罪,蒙神稱義,
我與主聯合,祂是我生命,
今向神活著,因信得生;
我在基督裡榮耀又逍遙,
我與祂是一,成為神新造。
哦,這個就是我信的故事,
美妙之至,是愛是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5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到了鬼門開的日子,又有疫情的爆發……從這兩方面來的懼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有許多的人,相信有鬼,相信扶乩,相信占卜,卻不信有真神。其實...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