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10
快快進入方舟,同過召會生活
 
我生在一個有傳統信仰的家庭,但是在我幼年的時候,常常為了領取麵粉供給而到教會去。我信主之後,相當喜樂、滿足,和我之前的生活不太一樣,以前很容易焦慮,現在卻看得很開,覺得許多事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的女兒會陪我禱告、禱讀,還送我福音月曆,要我常常讀月曆上面主的話,而我的妻子以前工作常常要到半夜很晚才會回家,有一次我心裡擔心的不得了,甚至憂慮到喘不過氣來,覺得快要死掉,我就從深處呼喊「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哦,主耶穌!」說也奇怪,我的心平靜下來,那股憂慮的感覺也煙消雲散,我感覺是主救了我。後來我看著牆上福音月曆上的話,反覆禱讀,心也就漸漸定了下來,不再害怕,像這樣的經歷,有好幾次。我也常常勸我的兒女們,禱告真的很有效,如果有事情,就要禱告主耶穌,祂會幫助你們,無論是我的兒子還是女兒,他們遇見問題有了難處,我都這樣勸勉他們。
 
 
以前,一直有傳統信仰和祭祖的問題束縛著我,我常與來看望我的弟兄姊妹說,如果一定要祭拜,這樣的事就到我這裡為止吧!所以我無法受浸。但是我的兒女們卻不用再拜拜了。
 
當我拜拜的時候,我常常在想,如果拜了這一家廟的神,而不去拜隔壁那一家廟的神,那不是很不好意思嗎?可是拜了隔壁那一家廟的神,不是就要拜更多家廟的神嗎?這樣要拜到幾時?倒不如選一位真神,以後敬拜祂就好了,不用拜那麼多個!感謝主,真神只有一個。
 
看見我的姊妹得救,變化真的很大,她每天都好喜樂,好有活力,完全看不出來曾經罹患癌症第三期。她早晨就去會所晨興享受主,下午就去爬山運動,晚上又去聚會,日子過得很充實,還一直帶人得救。雖然她一直催促我受浸,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無望,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和膝蓋的疼痛,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了了,信不信主已經無所謂。直到我的弟弟因為亂服成藥導致腎衰竭,而要住進加護病房,當時我心裡焦急卻無可奈何,因為我也無能為力,只能囑咐姪兒好好照顧自己的父親。
 
看見弟弟躺在加護病房沒有起色,我心裡忽然有一個念頭,也許我受浸了,弟弟就會好起來!於是我向我的妻子說,我要受浸!她相當意外,問我確定嗎?我說是真的。於是積極的她毫不猶豫,馬上聯絡弟兄們來服事我的受浸,兩天之內我又反覆,但是姊妹、兒女和女婿們不斷為我代求,堅固我。受浸那一天,他們都回來了,孫子們也在,我禱告求主赦免自己以前的無知,眼淚不自覺得流個不停,心裡卻喜樂洋溢,還對孫子們說,這麼好,你們怎麼不一起受浸呢?以前的我想東想西,受浸後,卻不再想這麼多了。
 
奇妙的是,我受浸後弟弟病情真的轉好,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氣色也好了許多。我的妻子聽了召會的交通,知道要帶人得救結果子,否則以後兩手空空難見主面,就傳福音給我的弟妹,沒想到弟妹還未得救。我的弟弟從醫院回來,躺在家裡床上,卻說他要受浸,姊妹不放過機會,立刻請弟兄們來服事。感謝主,想不到主記念我,竟讓我的弟弟也一起蒙恩,讓我們同進方舟,同過召會生活。
 
我還有許多親人尚未得救,我相信主的應許不會落空,因為「我將殘燈帶來交你,我把所欠餘生歸來,我心因得你光復亮,我的日子藉你太陽,更顯光明美麗。」
 
(彭炳章)
 
轉載自新竹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到了鬼門開的日子,又有疫情的爆發……從這兩方面來的懼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有許多的人,相信有鬼,相信扶乩,相信占卜,卻不信有真神。其實...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