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14
我蒙福,家人也受惠。
 
起初認識主是在我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聖經裡的話,常常很受主話的安慰與鼓勵,因此吸引我,於是我就試著禱告,也請朋友帶我去教會看看。
 
聚會中的詩歌常讓我覺得心裡很感動,很喜歡聚會,但家裡的重擔需要我回來分擔,於是我又在心中試著跟主禱告『主阿!你若是真的神,請你聽我的禱告並帶領我,回屏東能夠在一個能單純認識聖經、不奇怪的教會持續的聚會。幫助我生命能夠豐富,求你給我一個最適合陪伴我的門徒帶領我,只要有異象我就必跟隨。』
 
主的應許實在快速。就在隔天,我走在路上就遇到一位傳福音的姊妹,介紹我認識一位屏東的王姊妹。
 
 
回屏東後,王姊妹很認真的帶我認識主,帶著我每週讀聖經。在兩年的召會生活中,我經歷了『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句經節。在神家生活實在奇妙,和弟兄姊妹們像家人一樣彼此的幫助扶持,分享著一切喜樂,使我感覺到在神家滿滿的愛。所以我就在去年受浸歸入主名,使我更覺得喜樂平安了。
 
弟兄姊妹們也陪我一起禱告,盼望我最愛的家人也能在這麼溫暖、滿了愛的召會生活中享受主。於是母親和男朋友也看見弟兄姊妹對她們的關愛,覺得在召會中真的都是很棒很善良的人,相處起來非常喜樂,所以也都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我的國小同學以前生活毫無目標與朝氣,自從帶他認識主耶穌的愛,他現在覺得人生不再虛空。他的未婚妻聽他的分享,也從弟兄姊妹們的關心中感受到神的愛,後來也受浸成為神家中的親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主會藉著我帶他們得救。主在馬可福音中說:在人不能,在神卻凡事都能!
 
親愛的朋友們,神就是愛,召會就是神的家。在召會生活中,弟兄姊妹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幫助扶持,不論喜樂或是難處都一起度過。每個聚會都有神的同在、說話與祝福, 願你們從現在開始,都享受這麼甜美的生活直到永遠。
 
(屏東市 張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沒見過我的親爺爺,但從長輩口中聽到全是他竭力為主傳褔音的回憶。爸說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