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3
經歷主最快的捷徑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李弟兄,目前服務於某金融機構。
 
我所在的會所現在每週四都會到街頭發福音單張,而我們傳福音的主要魚場是台北大學的建國合江校區,那裏有許多夜間部的學生,還有一些社區住宅。最近剛好有個手機遊戲異常流行,所以常常會看到許多人潮聚集。一般來說,學生的態度比上班族敞開,但不管哪一種人,福音都不容易傳,被拒絕的情況常常都有。但只要願意走出去就一定會遇到願意向主敞開的人。
 
傳福音的過程中通常會簡短的跟對方講解人生的奧秘,如果對方很敞開,就會嘗試帶著他呼求主名。福音朋友如果能留下聯絡方式對於後續的牧養就會很有幫助,但是現代人對自己的個資都相當敏感,幾乎不會提供,所以大多數的情況只能夠發出福音單張。
 
坦白的說,我們在街頭傳福音的成績並不理想。可能是我們傳福音的技巧還有待加強,但是我很珍賞弟兄姊妹們在這件事上的忠信。今年台北的夏天即使是晚上的溫度依然都維持在30度以上,在這樣的天氣外出傳福音都是付上了代價。每次回到會所,都看得出來每位出外探訪聖徒臉上的汗都沒有少流,看了實在是不忍,但是每次聽見弟兄姊妹分享所遇到的那些敞開的人就很喜樂,靈裡也很得加強。這讓我想起補充本詩歌603首:「喔主,此時此景,激動人起來建造,正如大衛之日,自動答應你的呼召。」
 
 
我算是今年被恢復過正常教會生活的弟兄,過去我覺得每日的工作就已經很累了,休息時間都嫌不夠,還有心願意參加聚會就算很不錯的基督徒了,至於配搭傳福音這件事就謝謝再聯絡,這是我已過對福音的態度。但今年主奇妙的做事,帶領我在轉換工作的事上經歷祂。在尋求的過程中,我發現只參加一般例會的教會生活已經不足以應付這個挑戰,我需要來自主更多、更高、更強的供應。於是我不只參加小排和主日聚會,也開始參加禱告聚會並配搭出外傳福音,期間也參加了弟兄集調,這大概是我對信息最有摸著的一次聚集。
 
從外面看,我好像開竅了,但主知道發生了什麼故事。過程中我並沒有跟主辦什麼交涉,談什麼交換條件,就只是很單純覺得配搭出外發單張雖然累,卻可以把我從一種很枯乾的情境中救出來,也許所謂的「勞而不苦,累得暢快」就是這種感覺。到後來我覺得只要能跟聖徒們調在一起就夠了,至於主有沒有賜下祝福,老實說我已經不是很在意。很感謝主的信實,工作的轉換結果很順利,但我更感謝主的是藉由配搭出外傳福音,使我又快、又多、又紮實的經歷祂。是的,弟兄姐妹們,出外傳福音並不輕鬆,但就這是經歷主的捷徑。
 
和你們分享詩歌606首說:『救我脫離自己,天然,主啊,我願被建造,同眾聖徒做你聖殿,為著彰顯你榮耀。』願我們都能夠更多顧到神的需要,不只單顧自己的事務,成為建造召會的材料。
 
(台北市召會 李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