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3
孩子,爸爸媽媽不後悔
 
弟兄:
從三月初開始,教會的弟兄們就帶領我們要週週出外傳福音。弟兄們的負擔很強,他們說這是我們主恢復曾經有的,但後來又失去了,所以需要再恢復。我們一家就簡單地跟隨弟兄們的帶領,在孩子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抱著他一同出外傳福音。
 
我們曾經遇到一個媽媽問我說:『這個孩子多大?』我跟她說四個多月,她就給了我一個臉色說:『小孩這麼小你也把她帶出來!』但我裡面有一個榮耀的靈升起,我實在是覺得,這個小孩是主給我們的,我們也要把這小孩再奉獻給主。這孩子不是為著我們自己的,我們實在巴望她能夠成為一個為著主,把自己給人的人。
 
姊妹:
我覺得傳馬路福音真的是很不容易,尤其是懷孕當了母親以後。因為我本來就很怕熱,懷孕頂著肚子傳福音總覺得好像抱著火爐四處走一樣。等到生出來之後更是如此。而且寶寶的體溫本來就高,有時我還沒流汗,她都已經一身汗了,只好不停地幫她擦汗,深怕她吹到風感冒。即便外面的情形有許多為難,但隨著弟兄們的吹號以及弟兄不斷的鼓勵,我也就跟著身體一同行動。
 
 
剛開始傳福音時並沒有什麼果效,但我們仍然操練向著主忠信,週週出外叩訪。後來有另一個帶著寶寶的家也加入我們,便帶動了大家的士氣,更帶進主的祝福。有次我們在公園裡遇到了一個小姐和她同事,在傳完人生的奧秘之後,他們就加入我們的青職小排,沒多久這位小姐就受浸歸入主名。後來更利用每天中午吃飯午休的時間來會所家聚會,而且也報名了姊妹集調,這實在是主的祝福。
 
雖然一開始傳福音有很多的抗拒,但後來也逐漸習慣週中的出外叩訪,並且與姊妹們的配搭也越來越有默契,也越來越能調在一起。有時就算弟兄們都去參加事奉交通不在,但我們姊妹們仍然堅定持續出外叩訪,這都是一開始沒有想到的。
 
感謝主!主在我們堅定持續的傳福音中,把四個長存的果子加給我們,並且恢復了兩個久不聚會的家,這是神所命定的路,也是我們要一直走的路。願我們都一同操練周周人人出外傳福音,直到主來!!
 
(台北市召會 鄭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