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6
〖水深LINE精選〗出死入生的愛
 
有一個男孩與妹妹相依為命,因父母早逝,妹妹是他唯一的親人,所以男孩愛妹妹勝過愛他自己。
然而災難卻再一次降臨在這兩個不幸的孩子身上。妹妹染上重病,需要輸血。但醫院的血液太昂貴,男孩沒有錢支付醫療費用,儘管醫院已免去了手術費,但不輸血妹妹仍會死去。因男孩是妹妹唯一的親人,且血型和妹妹相符。所以醫生問男孩是否勇敢,是否有勇氣承受抽血時的疼痛。
 
男孩開始猶豫,十歲的大腦經過一番思考,終於點了點頭。抽血時,男孩安靜地不發出一絲聲響,只是向著鄰床上的妹妹微笑。
抽血完畢後,男孩聲音顫抖地問:「醫生,我還能活多久時間?」
 
 
醫生正想笑男孩的無知,但轉念間又被男孩的勇敢震撼了:「在男孩十歲的大腦中,他認為輸血會失去生命,但他仍然肯輸血給妹妹。」在那一瞬間,男孩所作出的決定是付出了一生的勇敢,並下定了死亡的決心。
 
醫生的手心滲出汗,緊握著男孩的手說:「放心吧,你不會死的,輸血不會丟掉生命。」
男孩眼中放出了光彩:「真的?那我還能活多少年?」醫生微笑著,充滿愛心地說:「你能活到一百歲,小夥子,你很健康!」男孩高興得又蹦又跳。
 
・*:.。..。.:*・・*:.。..。.:*・・*:.。.. 
 
「主為我們捨命,在此我們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約壹三16
這裏的「命」還僅僅是指肉身的生命,「命」是天然的魂生命,包括我們的感覺與想法。我們是否願意在生活中、或另一半的相處中,放下自己的感覺與想法,端看我們裡面有多少對神的愛?
 
世界上有什麼愛是不怕火練與試探的?人常說「愛情有神奇的力量」「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母愛」,還是人自己薄弱的愛嗎? 其實是「耶穌與人之間的愛」。
祂的愛是「出死入生」的愛,在我們還未認識祂時,祂已為我們流血捨命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2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戰期間,一支國軍部隊在叢林中與敵軍發生激戰,最後兩名士兵與同袍失去了聯繫。&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壹讀》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出處不知道是哪裡,但一定是一位幽默的作家寫的,所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