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6
神的居所是我的力量
 
我是張弟兄,在建築師事務所工作,過著天天加班、週末也加班的生活。在這樣平凡的日子中,讓我的生活還有一點意義的事情是我目前住在北科大的弟兄之家,學習配搭服事學生。
 
住在弟兄之家是因著大學時向著主的奉獻,大學要畢業時為了忙畢業設計,有一陣子雞乎都是工作兩天才睡覺一個半小時。清晨五點半的時候我才從學校走回弟兄之家,叫醒弟兄們一起起床晨興後再去睡覺。
 
但有一天我實在累得受不了了,裡面非常枯乾,氣憤地問主說:『大學四年我也在弟兄之家裡一同配搭服事,但為什麼當我的課業有需要時卻一點都經歷不到什麼聖經裡所說超越浩大的能力、什麼復活的大能,什麼神的神能?為什麼我每天早上叫醒弟兄們起床陪他們晨興,當我需要有人一起禱告的時候卻沒有弟兄能為我禱告呢?』我就這樣在氣憤的情緒中一邊大聲呼求主名,一邊走回弟兄之家。
 
 
後來當我冷靜下來才聽見主在我裡面說:『是啊,我也在等待一班能聽我說話的人,也在等待一班能放下自己的需要而與我配合的人。』主賜給我一首詩歌是詩歌本616首:『主阿,我愛你的居所,就是你的召會,她是你心所喜所樂,也是我心所歸。在她你作我的生命,叫她作我生活。在她你是我所享受,成為我所見證。我願永在其中生活,不再別有所歸。』
 
主告訴我說,想要經歷祂的大能嗎?祂說祂一切的能力都是向著祂心愛的召會的。被主這麼一光照,我頓時流下淚來向主悔改。我問主說我能做什麼呢?當這麼一問,我立刻想到弟兄之家的弟兄們,我就在路上為弟兄們一個一個禱告。奇妙的是當我這樣一禱告,裡面就開始被主充滿了!從來沒有經歷過為主的需要及召會禱告是一件這麼榮耀的事。在那個清晨,我就把自己奉獻給主,我說我願意一生如此地經歷主,把自己交在主心愛的召會裡,向著基督並向著召會而活。
 
大學畢業後曾經租了一間小套房,盼望一邊工作一邊在召會裡配搭服事,但是因著加班和工作的壓力,幾個月後甚至連參加主日的力氣都沒有。後來在訓練中心裡,才發現蒙恩的秘訣是身體生活。團體的生活托住我過規律的神人生活,有晨興、禱告及讀經的生活,叫我有主話的同在,而能合適的配搭在身體裡。
 
因此離開訓練中心之後,我向主禱告說我不敢再信靠自己了,我需要身體的保護。因此我向弟兄們交通渴望與學生們住在會所裡,配搭服事學生。到現在已經在弟兄之家配搭了快兩年,仍然過著天天加班,周末也加班的生活。有時也會軟弱,想照著下班後的體力和心情過召會生活。但因著和學生們住在一起,一想到弟兄們早晨需要晨興享受主,即使再累也要起床叫醒弟兄們和弟兄們一起晨興。
 
為了能合適的供應弟兄們,即使經過一整天疲憊的工作,也叫我必須時時操練我的靈,不能體貼我的肉體太久。在召會裡也有許多的需要,如事奉交通、禱告聚會、傳福音、兒童排等,以我目前的工作情形實在不能配合召會所有的需要,但主在我裡面說我需要更新奉獻,我向主說只要晚上沒有聚會,加班到幾點都沒有問題,但只要是需要我到的聚會,求主親自為我釋放時間,即或不然也求主能叫我在聚會完後還有恩典能回到公司完成我應該完成的工作。
 
公司的同事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教會裡,都沒有自己的生活,有時候仍是疲累想休息不想聚會。但是我能見證這樣配搭服事的生活,反而叫我贖回更多的時間,愈在配搭裡,就愈得著從主並且從身體來源源不絕的供應!
 
(台北市召會 張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上個週末,我們發佈了潘可為弟兄的見證專訪上篇:我在電玩中遇見神(上)---被銬進警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5:44) 若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