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30
〖水深LINE精選〗愛的奇蹟
有一家公司每年的尾牙晚會,都會舉行抽獎。抽獎的規矩是這樣的:
每個員工都繳交1000元做為基金,全公司約有三百人,換句話說,共能募集到30萬,而被抽中的幸運兒,就可以將這些錢全抱回家。
 
抽獎當天,辦公室洋溢著熱鬧的氣氛,每個人都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投進抽獎箱中。
但是,一個剛進公司的菜鳥下筆時卻猶豫了。因為他想到,清潔阿姨的兒子最近要開刀,但她卻沒有錢支付手術費用,讓她非常煩惱。
於是,儘管抽中的機會很低,但年輕的員工還是在紙條上,寫下了那名女清潔工的名字。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老闆在抽獎箱中翻攪著,最後抽出一張紙條,而男子也在心中不斷地禱告:希望清潔阿姨可以得獎……
接著,老闆微笑宣布得獎人的名字,奇蹟發生了!中獎的竟然真的是那位清潔工!
辦公室爆出歡呼聲,清潔阿姨喜極而泣地說:我兒子有希望了.....
 
晚會結束,這名年輕員工一面想著這個「奇蹟」,一面踱步到抽獎箱旁,他順手摸出一張紙條,嚇!上面寫的,竟然也是清潔阿姨的名字!
他非常吃驚,接連又抽出好幾張紙條,上面寫的名字居然全都相同!這位年輕人紅了眼眶,他明白,在這個冷漠的世界上,仍然有愛的奇蹟。
(改寫自<<百度Baidu>>)
 
『因為全律法都在“要愛鄰舍如同自己”這一句話之內,得以完全了。』 加五1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渴得半死的旅人找到了一個房子,進去之後眼尖地發現了破舊的抽水馬達邊有一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薇薇安(VivianKeith)是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她在兩歲的時候被診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對夫妻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下車之後兩人因為那個出口較近,爭...
1970‧01‧01
陳舜儀
 這陣子中國四川有一篇署名「木苦依五木」的小學女童作文,讓無數網友揪心不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