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30
〖水深LINE精選〗找氣球
 
有50人參加了一個名為「找到自我,尋得快樂」的研討會。
主辦單位發給每個人一個氣球,並請他們在氣球上用麥克筆寫上名字。
 
接著,將這些氣球收集起來,放到一個房間裡。於是,這些人被帶到那個房間,並被要求找到寫著自己的名字的氣球,限時5分鐘。
每個人都瘋狂找尋自己的名字,跟他人碰撞、推擠著,現場一片混亂。5分鐘過去,但在場沒有人找到自己的氣球。
大家體悟原來要找到自己真的很難。
 
 
但這時主辦單位又提出了一個辦法,每人只要隨便找個氣球,然後把氣球遞給上面所寫的名字的人。
沒幾分鐘,大家居然都得到了自己的氣球。
 
每個人都在瘋狂尋找自己的價值,和追求自己的快樂,但沒人知道在哪裡。
某種意義上來說,快樂其實取決於周遭的人!給別人快樂,顧到別人,你就會得到你的快樂!(改編自<<痞客邦>>)
 
我們與人的相處像乘船,如果都趨向一邊,船便沉了,因此必須顧到對方。
「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來十2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進到一間寵物店,怯弱的告訴老闆說:『我想要買一隻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