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04
微小如我也能討主喜悅
 
八年前我在別的教會受浸得救,當年剛得救的我,只是對於主竟為我這不配的罪人釘死在十架上非常感動,對於神心頭的願望一無所知。我仍舊過著追求享樂和職場成就感的生活。對於傳福音的印象,也僅在節日時憑著一股熱心到馬路上發邀請卡,請福音朋友進來教會參加活動而已。直到三年前,主憐憫我藉著一位召會的同事把我帶進召會,使我不僅有甜美的召會生活,更認識神的經綸、看見神命定的路。
 
神命定的路是一條生命的窄路,要藉着福、家、排、區的架構,實行生、養、教、建,將一個個的罪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給神,使他們有份基督身體的建造。感謝主不僅使我看見神命定的路,並且在我所在的教會中有許多的榜樣走這一條路。其中深深摸著我的有兩個;一位年近八十歲的老弟兄,只要有時間就會到路口和街頭去接觸人;還有一位正在治療癌症的姐妹,雖然身體上很受限制,但只要體力搆得上就和姐妹們一起出來傳福音,他們專一地跟隨主的靈深深吸引了我。
 
之後我第一次參加了青職特會,那次的特會主題是『過奉獻的關,走奉獻的路』。那時主用羅馬書 12:1向我說話。『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主深深的呼召我,要我將自己獻給祂,來事奉祂。我跪下流淚禱告:『主阿!謝謝你的憐憫,我過去荒廢了這麼多年日,你依然不放棄我,再次把我從世界裏拯救出來。』於是我向主有第一次奉獻,那時我不知道如何奉獻,只是對主說:『主!求你得著我,將我作成一個向你絕對的人,使我贖回光陰,有分你的建造。』在那之後,召會開始吹號,呼召人人傳福音時,我便甘心樂意將身體獻上,奉獻每週分別兩個時段出外傳福音。
 
 
在實行幾週外出傳福音後,我看見自己的軟弱,會想要偷懶,過安逸的生活。但感謝主的憐憫,祂堅固我,要我站住奉獻的地位,跟隨祂走到馬路上,將我的愛情獻給祂。一次下班時,我本來想要回家休息,但主不放我過去,催促我要我守住我的奉獻,我便走去會所看看有沒有人需要配搭傳福音。當我一到會所,就聽到一位姐妹在和一個福音朋友吃飯,我就配搭上去一起唱詩歌讀經,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我不同部門的同事,在當晚我們有了美好的家聚會。沒想到第二次家聚會時,我同事就得救成為基督徒了。哈利路亞!
 
此外,主也使我也看見在傳福音的事上我需要身體的扶持。在我疲倦不想出去傳福音時,我裏面感覺要將自己交給身體,於是我在Line上邀同伴們一同禱告出來傳福音。爭戰禱告時,同伴們禱告的靈流過我使我得加強,並且越敞開禱告,聯結的靈就將我們聯結一起,同心合意地外出。在同心合意的光景下,使我不在意人的反應,不在意傳講的好不好,不揀選配搭的對象,只在意主的旨意要得著成就。
 
感謝主,我現在有四、五位同伴每週一起出來傳福音。我能有份神命定的路,每一天都是贖回光陰,和同伴一同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作主團體的新婦迎接主的回來。
 
(台北市召會 李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