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07
差點讓我禿頭的職場生活
 
我是陳姊妹,我在電源廠工作,上個月工作剛邁入第三年,職務是Project Management專案管理。
雖然平日都需要工作,但我們仍是新約的福音祭司,我們的生活就是傳揚福音,人在哪裡就在哪裡傳福音。
 
我每天需要面對一堆的工程師,而我的工作有70%都在與人溝通協調,如果不操練靈,那我就有70%的時間在罵人。剛開始工程師都是中年男子,後來終於加入了新血,是女生也只比我大幾歲,因此我開始為我同事禱告,盼望她能夠因著來到這間公司而認識主耶穌。
 
有一天晚上為了有機會和她相調,我特別找她一起吃晚餐。在過程中主也讓我有機會向她傳福音,然而在談話的過程中,她突然說了一句:「啊你是基督徒還常常在公司開罵喔?」然而主用路加福音12:12提醒我說:「因為在那時刻,聖靈自會教導你們當說的話。」我告訴她「那下次你看我要開罵的時候,記得要提醒我呼求主名!」
 
後來有一次福音聚會我就邀請她一同來,我知道她是一個週末會睡到中午的人,所以我很擔心和她約太早可能會被放鴿子,就約了她10:30碰面,而她竟然準時赴會了!後來聚會結束後她問我「你們聚會是幾點開始?」我說「9:30-10:30會一起唱詩歌、10:30-11:30會有人見證分享對這位主耶穌的經歷」她居然回我「那你怎麼沒有叫我9:30來,我很喜歡你們的詩歌」我嚇了一大跳,主耶穌真是太奇妙了!
 
 
其實還有很多人從來不曾認識這位主耶穌,我們不用怕,只管邀約他們來,只要我們操練靈,他們一定會受吸引的。
再後來有一次,因為我遇到一個很糟的案子,我跑到她的位子那邊為了躲客戶電話。她問我在幹麻,我說我在躲客戶電話,跟她稍微說明了事情的狀況後她就問「你怎麼忍得了」我回她說「我就是呼求喔~主耶穌,然後再面對客戶啊」而她現在大概一個月會有一次的機會來和我們同聚。
 
每一次福音聚會主總是催促我邀請我們公司研發單位的主管,但我卻經常拒絕主在我裡面的聲音。後來某一次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他說到他現在有去教會,我當下認真的覺得超級捶心肝,但也想說他都在那邊聚會了所以就作罷。直到某一天會議的中場休息,他突然轉過頭問我說:「現在慕道友有問題要問,要受洗是不是要經過重重的關卡,上過一堆的課才可以?」
 
我跟他說:「聖經上告訴我們『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所以你只要願意呼求主,而你也願意相信這位神你就可以受浸得救,聖經上沒有告訴我們要讀過幾遍聖經才可以得救,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
 
他說「我就覺得他們講的話好像哪裡怪怪的,原來是這樣。」後來主又在裡面催促我邀請他,但他說等他放棄在其他地方聚會再過來看看。
感謝主,他是尋求神的人,是我耽誤了主在他身上的工作,願主憐憫他,快快成為神的兒女。
 
在職場傳福音真是喜樂!也幫助我能一直活在靈裏,不然我就要禿頭賣生髮水了。
 
(台北市召會 陳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林後十二9。)  這是一個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從農村到城市裡打工的小伙子,他一心想著只要到了大城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以撒在恩典中長大,是在「恩典」中,不是在外面「物質的祝福」中長大,也不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