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07
你我手中的五餅二魚
 
弟兄:
我本身是在新聞媒體工作,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從進入職場之後,就一直不斷面對召會生活跟工作之間的衝突,卻也因此一再經歷一處經節,就是馬太福音6章33節:「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每當我把神的國和神的義擺在最優先的位置,並將自己的工作奉獻給主的時候,我就經歷了神奇妙的帶領,也經歷主的恩典夠我用!
 
因著工作的資歷越來越深,最近我在職場裡頭,身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在工作上消耗的時間跟精力越來越多,有時不要說是召會的服事,就連例行性的聚會也時常沒辦法參加,相信這也是每一位弟兄姐妹們會遇到的問題。
 
我們的時間跟精力真的非常有限,就像是馬太福音「五餅二魚」的故事一樣,門徒跟主耶穌說:「我們這裡除了五個餅兩條魚,再沒有別的。」我們所能給主的,不過就是五個餅跟兩條魚而已。但是主耶穌卻說:「拿過來給我。」這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五餅二魚,卻竟然餵飽了超過五千人!
 
雖然我們的時間跟精力,也許不過只是五餅二魚而已,但如果我們願意交在主的手中,讓祂來使用,這微小的五餅二魚,就要成為許多人的祝福,成為生命的供應!
 
 
姊妹:
感謝主,今天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價值觀的轉變。
 
我的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就過世了,由母親扶養我們長大。因此看著母親勤儉持家的榜樣,也養成了我節儉的個性。我是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年得救的,但並沒有完全進入召會生活,加上研究所畢業後馬上就投入職場,我的工作性質是要帶學生做戶外活動,一面體力的消耗很大,另一面也常常有過夜的課程,使我的召會生活不太穩定,至多只能參加主日聚會。
  
因著神的帶領,我弟兄到了新加坡工作,我也辭掉在台灣的工作,搬過去與弟兄一同生活。在新加坡生活的那段期間,我開始恢復正常的召會生活,記得有一次在一場特會中追求到瑪垃基書,在瑪拉基書三章八節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物呢?你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這處經節真是完全說到我的情形,深深地打中我的心。我從前工作好幾年,我當然客觀地知道要有十分之一的奉獻,但實際上卻實行不出來。我把辛苦賺來的錢抓得很緊,因此當下我向主悔改,主阿,我真是奪取了你的物!
  
剛好當時新加坡要蓋學生中心,我就知道這是我可以抓住機會的時候。求主寶血遮蓋,我就將我帶過去的新台幣,全部奉獻到學生中心,差不多就是我工作好幾年所該奉獻的。雖然當時乍看之下是一筆滿大的金額,以前的我肯定無法割捨的,但感謝主!我現在非常喜樂能有分於這樣的奉獻。
  
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經過這樣奉獻的關,我們真是能見證主應付我們一切的需要,我們在生活上也不會有缺乏,更是也讓我們脫離的瑪門的綑綁。感謝主!願主憐憫我們,使我們能夠一再地過奉獻的關,對主有更深的經歷!
 
(台北市召會 林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6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比安貧樂道更難的,是給你財富,而你仍然是原來的那一個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施比受更為有福,作個給的人,而不是接受的人,會讓心底喜樂真正的富裕不是錢多,而是你滿...
1970‧01‧01
以挪士
或許是主耶穌的安排。祂先是安排了我歷經挫敗、跌入人生的低谷,才又將我導回正軌,更加地...
1970‧01‧01
Belinda
   時間飛快,2019年措手不及的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