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12
到貨啦~~2017水深之處福音桌曆,貨到及使用注意事項(自取領貨時間自10/17-11/11為止)

"親愛的弟兄姊妹您好: 謝謝您對水深之處的支持,您所訂購的桌曆已經到貨,

郵寄的部分

我們已經於10/13日寄出您所訂購的商品,請注意收貨,

若五天內(不含假日), 還未收到請立即來電或來信查詢您的郵局寄貨單號。

收到貨請立即檢查有無漏頁,損壞,七天內與我們聯繫並辦理退換貨,逾期恕無法退換!!

 

自取部分

請注意自2016年10月13日起至2016年11月11日止,請務必撥空前來領取,以利服事,逾期不候喔!
收到貨請立即檢查有無漏頁,損壞,七天內與我們聯繫並辦理退換貨,逾期恕無法退換!!
 
我們領取桌曆的時間地址如下
面交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0號9樓  水深之處 
面交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若有其他問題請務必來電告知,以免讓您的權益受損
02-27575798
 
其他請注意:
若您遲遲未收到您的桌曆,或者沒收到我們通知取貨的郵件或電話,有可能是您匯款後一直未告知我們您的帳號末五碼,
所以我們查不到您的帳,不知道那筆是您匯款的,請盡快來電與我們聯繫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桌曆使用介紹影片,使用小畫架方式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願你平安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8‧02‧27
投稿代發
 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但因著三年前開始打拼自己的事業,我在短時間內辦了...
2015‧05‧28
水深之處編輯群
  怎麼會有人跑來耶穌跟前,當面批判耶穌,還說他和門徒怎麼沒有常...
2015‧07‧19
水深之處編輯群
 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11:29我...
2015‧03‧06
水深之處編輯群
   壹聖經著重的是「今後該如何」 &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