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14
神是我們相愛的因素
 
弟兄:
親愛的朋友們,願您們平安喜樂,我是林弟兄,生長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中,但我是直到出社會工作,才真正的認識神。這是我的太太,先請他分享他信主的故事。
 
姊妹:
親愛的朋友們,願你們平安喜樂,我是林姐妹。我是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長大的,小時候就是跟著家裡拜拜,每次拜拜都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就覺得很開心,但長大以後就開始對拜拜有許多疑問,莫名地不喜歡燒香、燒金紙。
 
在讀碩一的那年,當時我的男朋友(就是旁邊這一位),就邀我去參加福音聚會,就像現在這樣的聚會,我只記得當時很享受唱詩歌的感覺,但我對主耶穌是一無所知,有一個姐妹就坐在我旁邊,向我介紹她所認識的主。其實在這聚會之前,我唯一接觸到的基督徒是我大學的老師,常常在我們做一些戶外活動時,會帶著我們一同禱告,而我總是在禱告結束後,很平安地說阿們,雖然不知道到底阿們是什麼意思。因此,在聚會後,姐妹就問我是否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爲我的救主,當時我只問了她一個問題,我認識的基督徒都是因著遇到一些環境或難處才信主,但我目前都沒有,這樣還可以信主嗎?記得姐妹就簡單地回了我一句: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簡單地相信主是更有福的,我們不需要等到有難處才來信主,乃是現在就可以來享受主的豐富。
 
感謝主,當時的我就覺得不妨一試,因此我就簡單地轉向神,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受浸後的生活當然不是從此就過著幸福美滿、無憂無慮的日子,我依然需要為著我的生計努力工作,當時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很消耗體力,但很喜歡每週與弟兄姐妹的聚會,神的話總是能讓我重新得著加力,弟兄姊妹的顧惜也使我得著溫暖,雖然是在外地工作,每次來到弟兄姐妹中間,就像是回到家中,有著滿滿的愛。
 
 
弟兄: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太太以前是作什麼工作,為什麼要風吹日曬雨淋。她是戶外體驗教育的老師,要帶著學生上山下海、爬山溯溪。
 
我們兩個雖然是大學同班同學,但工作卻完全不同。我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個體育主播,但是當我從學校畢業之後卻四處碰壁,台灣幾乎每一家有體育記者編制的媒體,我都投過履歷,居然沒有任何回音。只有一家體育電視台找我去筆試跟試鏡,我自認當天的表現非常好,卻收到了沒有被錄取的通知信。在這封信裡頭,刷掉我的主管跟我說,他覺得我的表現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的,但他覺得以他們所給的待遇,我肯定沒辦法留得長久,所以只好忍痛捨棄我,並且承諾會把我推薦給其他媒體。當時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非常難過,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於是把這封信給我爸爸看,我爸就說這是官腔啦,你不要相信。也是在那個前途茫茫的時候,我開始向主禱告,求祂來帶領我,並且把自己的未來交在祂的手中。
 
一年多之後,我現在的公司問我,他們在新加坡有個體育主播的職缺,問我要不要去應徵看看。因為負責面試的主管是個美國人,完全不會說中文,當時的我英文非常爛,跟我競爭的人又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我就抱著當砲灰的心情去面試,沒想到最後居然順利被錄取。後來我問我的主管,為什麼你會找我去面試?原來是之前把我刷掉的另一家媒體的主管,把我推薦給我現在的公司,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事情的背後,都有主的美意!在這過程當中,我最大的收穫不是得到了從小夢寐以求的工作,而是經歷了神的帶領!
 
於是在五年前,我一個人到了新加坡工作,跟當地一個基督徒家庭住在一起。他們跟我非親非故,卻像家人一樣的照顧我,我實在是在他們的身上,看見了什麼是神的愛!而他們一家人一起愛主、服事主、服事教會的弟兄姐妹,也讓我看到了這實在是何等有價值的生活,於是羨慕能在主裡成立一個家庭,便在出國工作三個月之後,跟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求婚(就是我旁邊這一位)。
 
姊妹:
結婚後因著弟兄在新加坡工作的關係,我就將工作辭掉一同搬去與他生活,在這樣的婚姻生活中,更是經歷基督是我們的一家之主。因著我們都有神的生命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有同樣目標,同樣的價值觀,奔跑同一條道路,即使在生活中遇到意見不合或不愉快的時候,我們總是能藉著一同禱告、認罪而彼此赦免。每每總是在禱告後,就覺得弟兄變得更加可愛了,也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我們真是能見證,因著神先愛我們,使我們能彼此相愛。
 
弟兄:
感謝主,聖經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我們實在能夠見證,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苗圃,因為有神的愛在我們裡面,我們就能以神的愛彼此相愛。人的愛常常是有限的、是短暫的、是靠不住的、是想愛卻愛不來的。但是神的愛是無限的、是永遠的、是永不改變的、是永不敗落的!
 
在聖經出埃及記當中,神的自我介紹非常特別,神說:「我是那我是。」意思就是,祂是包羅萬有的一位,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你需要什麼,祂就是什麼。我跟太太經歷了祂是帶領我們的牧人,也經歷了祂是賜平安的神,祂更是愛我們的神,使我們能夠彼此相愛。
 
親愛的朋友,也祝福你們能夠認識這位包羅萬有的神,並且接受祂作一生的福份!
 
(台北市召會 林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婚姻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重大而測不透的事」。這不僅是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沒有信主耶穌之前,跟著奶奶到處去拜拜,山上也拜,廟裡也拜,家裡初一十五...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篇文章為一對夫妻和婆婆共同於聚會中所作的見證) 姊妹:在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