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17
封閉的心也能再次敞開
 
我來自一個有佛道教背景的家庭。伯父是一貫道的講師,我大學的時候也在佛光山打工。
 
因著小時候就和弟弟出國了所養成凡事靠自己,個性獨立的人格,但卻變得看待事物都很理性,比較不喜歡親近人,而實際上內心也比較封閉,說白了就是不懂何謂愛。 
 
開始工作後我變得很迷信,喜歡算命,當我遇到重要的事情總愛找師父來求神解答。儘管我在工作中的位階不斷的爬升, 但我對未來還是常常有迷惑,缺乏信心,而愛找師父這件事情也漸漸的影響我對事情的決斷力。 
 
在去年6月的時候,我遭逢了人生中未曾預料會發生的事。從那個時候開始,不管在家庭還是工作上都遇到了許多環境,讓我覺得無路可走,沒有辦法再繼續過原來的生活。  
 
當時一個教會的弟兄告訴我,我的環境沒有人能幫助我,唯有信仰才能讓我有路,因為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正如馬太福音19章26節所說 『在人這是不能的, 但在神凡事都能。』
 
感謝主,從讀書時期到現在,多年來一直有基督徒的朋友向我傳福音,但我都沒有接受。可是這位主從未離棄我,就在這樣為難的環境中,主的話摸著了我,讓我原本剛硬的心軟化了。  
 
 
弟兄也對我說:世上沒有比信仰更可貴、更有恩典、卻又如此垂手可得的事,不需花費半分錢,只要我願意嘗試相信並轉向主,我的心胸、眼光將會被主變化而擴大,看待事物也會有不同的看法。
 
這次弟兄的話我聽進去了。我開始嘗試向主禱告、交通,並參加召會的聚會、讀主的話。去年底,我在聖誕節隔天的一次聚會中唱詩歌,當時我無法停止流淚。當晚我向主悔改,承認以往的過錯,請求主的赦免,當天我就受浸得救了!
 
感謝弟兄姊妹的扶持,我的心開始願意向人敞開。在我得救後,我覺得我最大的改變有兩個: 
第一:我的心變得較柔軟,不再像以往那樣剛硬。
 
在我與小孩互動時,以前再怎樣試著要忍耐還是很容易被小孩激怒。很奇妙的得救後這種情況漸漸的消失了,當然並不是一直都那麽聖別,還是會有生氣的時候。但變化的是我能夠用更多的愛和小孩溝通,摸著並感受到他們的內心。因為認識了主,我開始懂什麼叫愛,而我們的親子關係也變得更親密,小孩與我一起過召會生活也越來越喜樂。   
 
第二:我學會藉由禱告來依靠主。
 
禱告變成我日常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在我遇到困境的時候我開始學習向主禱告。如詩篇37篇5節所說:『當將你的事交托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因著禱告,我內心有了平安,我的思緒變得比以前清晰,處理事情也變得更有信心。  
 
我在工作中有一段經歷:在一次和客戶的重要開發案中,因客戶的組織體系複雜,我的對手又頻頻有動作,迫使我要花很多時間思考如何去在處理“人”這件事。以往遇到這種情況,我會使用各種商業手段去打擊那些阻擋在我前面的人,但那時我的心是充滿憤怒而沒有平安的,我甚至覺得我和我厭惡的對手並沒有差別。
 
因此我轉向主,藉著禱告求主引導我,為我開另一條路,不要讓我再次陷入天然的對付裡面。然而很奇妙的,主也運用祂那大能的手,讓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在我們公司不斷的被抹黑預計要被剔除的時候,客戶集團內的一位高層, 突然在他們內部發了一封信,並對這案子做了仲裁,使我們有機會重新啟動,也讓我見證了主的榮耀!
 
親愛的朋友,我得救10個月,信主後還是會遇到環境,但我學會轉向神,倚靠祂。
 
(台北市召會 湯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5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兩年前有段時間和爸爸冷戰,兩個多月我都沒接他的電話也沒主動聯絡,但其實心裡很難受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跟爸爸不太熟悉,因為他在外地工作,一年總是只能見幾次面。小時候總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胡孟宜
 父親在我用毛筆寫出乙上的作文簿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在我每寫一次作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