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20
【水深LINE精選】最美好的禮物
 
從前有一個名叫保羅的人,收到他哥哥送他一部新車作為生日禮物。有一天保羅從他的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看到街上有一名男孩在他閃亮的新車旁走來走去,觸摸它、並露出羨慕的眼神。
 
保羅吃驚地看著這個小男孩.........小男孩抬起頭來,問說:「先生,這是你的車嗎?」「是啊!」保羅開心的說著。小男孩回答說:「你的意思是說,這是你哥哥給你的,而你不用花一毛錢?」保羅點點頭,小男孩說:「哇!我希望...」
 
保羅認為他知道小男孩希望的是什麼,他希望也能有一個像那樣的哥哥,但小男孩說的話讓保羅感到非常驚訝。「我希望...」小男孩接著說:「我希望我也能當一個那樣的哥哥。」
保羅深受感動的看著那男孩,然後他問:「要不要坐我的新車去兜風?」小男孩驚喜萬分的答應了。
 
逛了一會之後,小男孩向保羅說:「先生能不能麻煩你把車開到我家前面?」
保羅微微一笑,因為他認為他知道小男孩為什麼想把車開到他家的前面:他想讓鄰居看到他坐一輛大而漂亮的車子回家,但保羅這次又錯了.........
 
小男孩說:「能不能麻煩你停在那兩個台階那裡?」到了小男孩的住處後,他三步併兩步的跑上台階,進入屋內。
不一會兒他回來了,並帶著他因小兒麻痺而跛腳的弟弟,他把弟弟安置在下面那層台階上,然後緊緊靠著他坐下。
 
 
他指著那部車子,「看到了嗎?查理,就像我跟你講的一樣,很漂亮對不對?這是他哥哥送他的生日禮物,他不用花一毛錢耶!將來有一天我也要送你一部車子,和你放在櫃子裏那漂亮的模型車一模一樣喔!因為我是你哥哥!」
 
保羅走下車子,將查理抱到車子的後座,他的哥哥眼睛發亮,也跟著爬進座位,坐在他的旁邊,於是三人便開始了一次令人難忘的友情之旅。
 
原來幸福的價值還不在於自己擁有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
我們所付出的,能給別人帶進無限生命的祝福。(本文內容整理自網路小品第3輯)
 
・*:.。..。.:*・・*:.。..。.:*・・*:.。..。.:*・・
 
「顧到自己」的需要,向人傾訴自己的可憐,這是人之常情;但若在生活中多一點的觀察、多一點的用心,就會發現身旁的人需要幫助,「顧到別人」的需要,成為祝福人的人,也能夠成為眾人的祝福,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徒二十35)
 
 
若你覺得乏力...來!到無限的基督這裏來!
從來沒有一個難題是會大過基督的,沒有一個局面是祂不能顧到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起初認識主是在我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聖經裡的話,常常很受主...
1970‧01‧01
Belinda
世界上只有他們會提醒你吃飯、喝水;唯有他們會在你成年之後還一直叮嚀你過馬路要看車;也...
1970‧01‧01
Belinda
週末就是中秋節了,可能對於華人的習慣來說,許多的節日都是要與家人團聚的。不知道當我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長在花蓮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父母都是公務員。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