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01
愛救了我,因信得生
 
一、起初
 
我是在青少年時期信主得救的,為什麼會得救呢?因為從小我就跟著家人拜拜,每次到廟裏或在親戚家拿著香,我心裡面的祈求詞都一樣:「我的名字、我家地址、我的家人名字,求神保佑我們全家大小平安健康」,每次拜完都想說:這樣真的有用嗎?心裏還是沒有真平安。
 
後來國中讀書的時候讀到許多科學家的小故事,這些明明是天文、物理、數學家等科學之母,卻相信宇宙中有神,並且說他們發現不過是宇宙中的極小部份。我就心裏想如果宇宙中真的有一位創造的神,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來認識祂,認識這一位神是怎麼樣的神。
 
二、轉機
 
高中考進了台中女中,我開始練社團,並沒有投入時間在課業上,直到高三轉班,升學壓力非常大。此時又遇到了我的國三的同班同學,我早知道她們全家都是基督徒,而她總是看起來很輕鬆愉快。看到大家都很拚命在讀書,我問她:人生除了讀書沒有其他目標嗎?她說有!有一位主,就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妳想認識祂嗎?我說想!利用一天中午用餐休息時間,她就帶我去校園小排。
 
我看到有一群學生聚在一起吃飯,吃飽後她們唱詩歌、讀一篇文章,題目是「包羅萬有的基督」,內容說基督是金、銀、礦物、植物、動物等等⋯我就很納悶祂這麼多豐富,和我們有甚麼關係?有一個姊妹就說:妳只要簡單相信就好了,相信就是接受,要怎麼接受呢?就是簡單的呼求祂的名:哦,主耶穌! 祂是賜生命的靈,當妳一呼求,祂就進到妳的靈裏成為一切。
 
我覺得很奇怪,我問他們在讀甚麼?為什麼她說呼求主名就可以了?
但從那天開始,我真的有嘗試呼求主名,很奇妙,每次我從一中街補習完要擠公車回家,我都呼求主名,拜托主讓我搭上車,好幾次公車真的會停下來讓我上車,我就想說這位神很靈,可以接受看看!
 
 
就這樣呼求主名過了幾個月,正面臨指考的壓力,我的同學再邀請我去台中市召會復興大樓讀書。當我第一次進到召會時感覺很奇妙,這裡沒有華麗的妝飾、奢華的建築,雕像,有的只是一種很清新的空氣。看到青少年聚在一起吃飯、唱詩歌、讀經分享後再讀書,真的很羨慕!
 
三、得救
 
過了二週,我參加青少年的見證聚會,聽他們見證與主的經歷,讓我覺得很感動,尤其詩歌唱到祂愛我已等得好長久,讓我一直流淚,我也想要真正的自由!但是當台上弟兄說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時,我卻不敢受浸。一面覺得太快了,一面不知該如何告訴家人。這時侯師母說:神的救恩是以家為單位,若想要救妳的家人,妳一定要先成為妳們家的第一個人。後來ㄧ群女中的學妹就圍著我為我禱告,我實在是被眾人裡面的愛吸引了,我求主負我一生的責任,我ㄧ面流淚、一面很簡單的受浸了!
 
得救以後,我向主禱告帶我到最適合我的大學,並且奉獻我要過召會生活。主帶我到中正大學,雖然地處鄉下,但這裏卻有非常多的大學生。因著有召會生活,主使我的大學、研究所的生活非常不一樣,我和姊妹們住在一起,我們不只是室友,而是比肉身的家人更親的聖徒。
 
在神的家中,有許多的榜樣:肚子餓了有愛筵;身體生病了有人照顧;遇到喜怒哀樂,主耶穌陪你哭笑。我的身分從大學生、研究生、訓練學員、一直到青職,每一個階段主都有祂信實的帶領。
 
我真的覺得神就是愛,是愛救了我,並且在神愛的家中,我們彼此相愛。以前我ㄧ直在找愛我的人,但除了肉身還同在的家人,人的愛會改變,家人有一天也會離別。萬事萬物都會變遷,唯有神的愛永不變,在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把懼怕去除。這愛是在耶穌基督裡,永遠的愛就是神自己。
 
林後5:14-15 原來基督的愛困迫我們,因我們斷定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向自己活,乃向那替他們死而復活者活。
 
羅馬書 5:7-8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楊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李冠萱,我是在2006年的4月2日得救的,當時我國一。 其實我並沒有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工作是奇美醫院的護理師,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一 從小,我外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