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07
滑手機讓我滑進神的國
 
我感謝主耶穌帶我進入祢的世界。
 
在某一天閒來無事下我發現LINE的動態上有一個平台叫《水深之處》,看了幾行字之後,很享受的想繼續閱讀完,因此點了繼續閱讀…
每則故事結束之後,總會有引用幾句聖經上的話語來激勵人心。雖然聖經上的話語看得不是很了解,但文章內故事的情節及引用的智慧話語,卻總是吸引著我。因此,不知從何時,每天滑手機時總會進入《水深之處》平台,來享受文章內故事的分享。
 
看著看著,有時總會從文章當中,舒解一下今天不悅及煩人的情緒,有時文章內所提到的話語,好像在引喻著我內心裡解不開的心結。我仔細地咀嚼著,希望讓自已在這些話語當中可以學習到一些放下及解放的技巧。
 
每天滑手機時,看《水深之處》已成為我每天會做的事了,某一天我一樣在滑手機,忽然《水深之處》這個帳號,竟然問我是不是基督徒。那一剎那我閃過一個想法說:『難道不是基督徒,不能閱讀文章嗎?』
 
那時我很帥氣的回答說我不是。接著對方詢問我是否想認識基督徒,家住哪裡,想介紹聖徒聯絡我等等。當時,閃過一個念頭:『怎麼會這樣,會不會有詐?』但內心卻引導我的手指key了我住哪裡,目前没有去過教會等話語。
 
 
Key完之後,就在想會有什麼事發生,想不到過了2天,這個平台有一位基督徒加入並且和我對話了,當時心中充滿的戒心和她對話,但卻是平靜的相信,基督教是個可以讓人心裡得到平靜的團體,我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認識它。(我之前也曾好奇的問過同學及朋友們,如何接觸教會,他們的回答都是,週日主日時,就說一家進家裡近的教會,勇敢走進去即可)。
 
記得和這位姊妹初次見面的時候,因著之前從事教官的工作,個性比較謹慎的我還要求姊妹出示身份證,以證明她不是詐騙集團,我才放心的開始與她對話。也藉著和姊妹的談話使我開始放下戒心,我決定讓自己跟著心走,去認識一下教會也無坊啊!
 
因此在這位聖徒的帶領之下,我參加了週一的讀經小組,接觸了聖經。但說實在的,聖經裡面的話語真的非常深奧,但我看著參與讀經的姐妹們卻是非常享受在這些話語中,而我也被這樣的氣氛吸引著,所以我又告訴我自已,我要跟著我的心走,走入教會,期待教會生活,讓自己有所改變,聖經上的話語來豐富我的心靈。
 
因著參加讀經小組,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愛讓我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所以不久後我也進入神的國,成為神的兒女!感謝主耶穌,選取我來當祢的兒女。
 
(新北市召會永和區 林姊妹)
 
*歡迎加入水深之處LINE: http://bit.ly/1NOM2Lf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9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陳舜儀
今天我一進辦公室,同事就問我:「你知道有中學生為了手機推同學去撞車嗎?」「我知道。」...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