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16
【水深LINE精選】尋找成功
年輕人要去尋找成功。
 
他告別朋友、親人,踏上了尋找成功的旅途。他翻過了無數座山,涉過了無數條河;身上的衣衫被路上的荊棘刺穿出一道道痕跡,腳板也被柔軟的鞋底磨出了水泡。他很疲憊,但他依然不停地走,向著成功的方向。
 
有一天, 他經過一片森林。突然有個人從森林裡躥了出來,擋住了年輕人的去路。
「我叫失敗。你到這裡來做什麼呢?」
「我要尋找成功。」年輕人不屑地說道,「你快點讓開吧!我要從這裡過去。」
失敗突然笑了!「讓開?沒有人能要我讓開,只要想尋找成功,就必須從我這裡經過,要經過失敗。」
「不行!」年輕人說,「我要的是成功,我不需要失敗。」年輕人轉身走了。
他想從別的路去尋找成功。
 
年輕人走了很久,一條河擋住了他的去路。隱隱約約地,他好像能看到成功的影子。他欣喜若狂,正要游過這條河,卻突然看到了失敗從水裡跑出來,他猶豫了。
「青年人,你不是在尋找成功嗎?」失敗向他嚷道,「成功就在對岸呢!不要猶豫了!下來吧!只有經過失敗才會獲得成功。」
「笑話!」年輕人冷哼一聲,「誰相信你這騙人的把戲!」他以為失敗在誘騙他,又轉身走了。
「哎……哎……年輕人,」失敗惋惜地說,「你就這樣放棄,不覺得可惜嗎?」
也許年輕人根本沒有聽到他的話,自顧走遠了。
 
他又翻過了無數座山,趟過了無數條河,卻始終沒有找到成功。漸漸地灰心喪氣起來.......
在路途中,他遇到了一位智者。
他問智者:「你知道成功在哪裡嗎?」
智者沉思了一會,說:「在這裡,」用手指向前方一指,「每一個人尋找的成功都在自己的前方。」
「不!」青年叫道,「前方我遇到的只有失敗。」
「於是,你就放棄了向前行,是嗎?」
「是的。」青年沮喪地說。
「失敗是在前方,但在失敗之後就看見成功啦!你為什麼不堅定地向前方走去呢?」
青年愕然,智者嘆息。
 
 
世人大多如此。他們看到失敗在前方,卻忘記了成功也在前方。放棄了向前走去的機會,便也失去了獲得成功的時機。如果失敗就在前方,依然要堅定地向前走去,因為成功也在前方。不要讓失敗遮住你的雙眼。(文摘自網路)
 
-。*。-。*。-。*。-。*。-。*。-。*。-。*。-。*。-。*。-。*。-。*。
 
「不要給自己劃定界限。別人會為你去劃邊界,但你自己千萬別去。你要去冒險。“失敗”是你其中一個選項,但畏懼不是。」 詹姆斯·卡麥隆(James·Cameron)加拿大著名的電影導演,《鐵達尼號》和《阿凡達》都是他執導的作品。
 
何況有神作你的後盾,指教你做祂所喜悅的事,你的字典裡豈有「懼怕」這個辭呢?失敗是成功的幫助者,神的愛使我們不僅僅是得勝,更是「得勝有餘」!儘管放膽往前吧!
 
「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羅八37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雖持有五個學位證書,若干獲獎證書,還在讀博士期間作過兩次實習生,簡歷上一項又一項...
1970‧01‧01
王生台
從小我就過著優渥的生活,無憂無慮。在鮮少人擁有私家車的七○年代,我已經自己開著車去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