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16
【水深LINE精選】頭等艙的機位
英國有一架由約翰尼斯堡飛到倫敦的飛機上,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有一位白人女士當她登機時,發現了自己的座位是被劃在一位非洲裔男士的旁邊。
她非常的不自在,於是她按鈴呼叫了女空服員過來。
 
婦人就以很大的嗓門驕傲的說著:「小姐……難道妳們看不出來嗎?我是客人,我花錢買票,而貴公司居然把我安排在一個又臭又醜的黑人旁邊,我不能接受與一位噁心的人同座,我要求換位子。」
此時來了一位白人的空服員面帶微笑的回答道:「這位女士……請稍安勿躁!本客艙今天都已經全部客滿,但是請不用擔心,我去請示機長之後,看看是否還有其它可行的辦法。請稍待會兒好嗎?」
 
說完後,空服員隨即離開,經過了數分鐘之後,她又回到了這位客人的座位前,笑咪咪的說道:「這位女士,今天的客艙如我所料,所有的經濟艙都已客滿了,我請示了機長之後,他告訴我說商務艙也全滿了,但是呢!頭等艙還有一個空位。」
 
正當這位婦人還尚未做出任何反應動作之前,空服員又說了:「本公司很少會幫客人從經濟艙升等到頭等艙的,但是基於目前的狀況考量,我們機長認為強迫一位搭乘本公司飛機的尊貴的乘客,竟坐在另外一位令人噁心的乘客旁邊,這真是本公司的奇恥大辱。」
 
隨即空服員轉向那位一直保持沉默的黑人乘客面前,就說了:「所以……這位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話,不妨請您拿著您的行李隨我來,因為頭等艙的機位已為您準備好了。」
 
突然間整個機艙都安靜了下來,同時機上的旅客也都愣住了!當大家會過意之後,乘客們都紛紛起立鼓掌,為這位空姐的處理方式,給與了最大的善意鼓勵。(文摘自網路)
 
 
・*:.。..。.:*・・*:.。..。.:*・・*:.。..。.:*・・*:.。..。.:*・・*:.。..。.:*・
 
 
我們都是缺少愛人的心,尊重人的心,缺少看見人在神面前有甚麼價值。
工作能不能作得好,最主要的就是看你對於人的價值怎麼看。你的工作將作得如何,就看你對於人的興趣有多少,就看你對於人感不感覺有興趣。甚至,追根究底就是我們尊不尊重人。
 
「因為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可十45
 
『人子來,』就是主耶穌對於人感興趣到一個地步,祂自己來作人。
人的兒子來,神子作了人子來到地上,服事地上所有的人。這就給我們看見主耶穌對於人的態度。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5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朋友去買報紙的時候,雜貨店老闆臭臉地把報紙扔給他,還叫他把零錢自己放在櫃...
1970‧01‧01
陳舜儀
 我不是新竹人,更不是光復的學長,只是一個旁觀者,不過正所謂旁觀者清,有些...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新總統要就職了。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
1970‧01‧01
陳舜儀
這是一個外國的故事,該國的法律體系不明。法庭上,一名法官面無表情,正在審理一宗案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