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18
關於同性婚姻平權議題,基督徒,應該持守我們的信仰並自己所見證的話

最近最熱門的議題之一,莫過於11月17日某立委欲在立法院進行婚姻平權法案第二次審查,而在立院外集結了上萬人抗議。 我反對這次婚姻平權、同性婚姻草案,因為它破壞了神所命定了婚姻,進而破壞家,更直接的破壞人,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家庭崩裂,最直接的就是破壞人,召會是由人組成的,而這些人是神從世界用祂自己的血買來的,如果世上的人都被破壞光了,神殿建造的材料,從何而來?盼望我們看見,這是仇敵極狡獪的詭計,牠以愛之名,高舉著愛的旌旗,躲在「LOVE is LOVE」的口號後面,目的卻是極盡所能的破壞神所創造的人。

「因我們並不是與血肉之人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諸天界裡那邪惡的屬靈勢力摔跤。」 那我們基督徒該怎麼作?當然要禱告,「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求神綑綁該綑綁的,釋放該釋放的。但除了禱告,難到什麼也不能做?做了即是與世聯合、沾染政治、選邊站、不是好公民?

「..是耶和華你的神在為你爭戰」。神是為了我們爭戰的神,但以色列人好歹也得照神的吩咐繞耶利哥城七次,城牆才會倒。這就像是,準備考試時,只禱告卻不讀書,說是仰望神不憑自己的努力,這些聽起來似乎很屬靈的說法,卻是我們消極逃避的藉口。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禱告是絕對必要的,但在正常的管道表明我的立場,堅守我的信仰,這向著世人、仇敵,都是我們的見證。當我們自命清高的認為,因為做了也沒用,法案照樣會過,所以我們什麼也不做,這正是中了仇敵的詭計。讓事情真變的復水難收,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仇敵大肆破壞人,而破壞人即是破壞召會。

基督徒,是最正常的人,是世上的鹽、世上的光,鹽是為了殺菌,光是為了驅走黑暗,我們這時不站出來抵擋仇敵破壞人的詭計,我們還期待有誰會站出來嗎?其他宗教團體嗎?我們要禱告求神綑綁操縱這件事背後的惡者,我們更要站出來作神明亮的見證!

昨天(11/17)上萬的基督徒聚集在立法院禱告、唱詩、讚美!!當立法院宣布該法案將延期審查,並同意召開2場公聽會後再行審查,弟兄姐妹們即跪在立院前流淚禱告感謝神,我的朋友們說 「他們好傻,人家相愛干他們什麼事!」對!基督徒就是傻、是奧秘、是世人所不懂的!!而當他們跪在那裡時,我們看見了什麼?世人看見了什麼?仇敵看見了什麼?不就是「他們是基督徒!!」「他們為著他們所看見的聖經真理、為著他們的信仰、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剛強站住!!」弟兄姐妹們,你們難道不感動嗎?難道還要自命清高的認為,他們是與世聯合、與世沾染、不是國家的好公民嗎??當我們的弟兄姐妹穿上神全副軍裝在前線與仇敵爭戰,藉著禱告綑綁仇敵時,我們還要消極的在後說風涼話,說反正作了也沒用嗎?豈知他們花了多少的心力號召全台基督徒,花了多少財物刊登各大報紙頭版,只為了持守他們的信仰!!難到他們不怕被霸凌嗎?被說基督徒滾出臺灣嗎?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還是要得神的心?或者我是要討人的喜悅麼?若我仍討人的喜悅,我就不是基督的奴僕了。」看得昨天弟兄姐妹跪在那裡的畫面,也讓我想到保羅所說的「因為我們對世界,就是對天使和世人,成了一臺戲。…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我們成了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

主啊!!求你憐憫我們,不自高自大,始我們謙卑下來,不要自以為富足,其實卻是瞎眼、赤身、露體的。也求祢為著召會,保守我們的國家,不容仇敵藉這法案,破壞祢所創造的人,主啊!綑綁這事背後的惡者,聽我們的禱告,應允我們的呼求!

(楊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隻卡在泥沼中的麻雀,她甚至放棄呼叫,幾乎要放棄生命了,反正沒有人在乎。...
1970‧01‧01
陳舜儀
這個世界,並不是繞著我們自己運轉的。有很多事,我想要這麼做,但不一定能照我的想法就這...
1970‧01‧01
客旅貞吟
  與家人外出度假一個多禮拜,去的地方沒有網路,手機不通,也沒看...
1970‧01‧01
李俊輝
 近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重大的歷史性判決,通過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並享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