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18
一對基督徒夫婦對關於同性婚姻法案的討論

(以下代轉貼)

昨天晚上在睡前,我和妻子有一些對話。

我們說到,如果今天,或有一天通過了這個法案,我們的人生、生活會變得怎麼辦?

當然,因為這個法案,我們的生活會變得艱難--兒女面對的試誘會很大很多,寬廣的路會變窄,路邊要把我們吞吃的豺狼也會變多,我們可能會失去我們的兒女,或是讓我們心碎、受盡折磨。

但起床時,天依舊會亮。這個世界,仍然有愛主的基督徒,仍然會有愛主的下一代,仍然會有人養出剛強的兒女。這個世界再險惡,都會有愛主的人存在。為什麼我的兒女,就一定會被世界擄走呢?為什麼他們不是那個剛強站住的人呢?在他們的身上,有無限的可能性,因為這樣,我們才要更有信心,在教養上才要更細心、在召會生活上才要更絕對--我們要成為他們的榜樣,他們不會變壞,他們只會更好。

我跟另一半說,這件事,我不能沒有立場,我要有想法,面對人家問我時,我必須提出我的看法。但我設法不憂慮、不焦慮。主跟我說,如果夜不到極深,晨星怎會出現。如果未來不是更兇險,祂怎會再來。我們可以有很多作為、努力,但請不要憂慮、焦慮。在最邪惡的時代,在下一代、下下一代,仍然會有剛強的得勝者的--也許就是我們的兒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隻卡在泥沼中的麻雀,她甚至放棄呼叫,幾乎要放棄生命了,反正沒有人在乎。...
1970‧01‧01
陳舜儀
這個世界,並不是繞著我們自己運轉的。有很多事,我想要這麼做,但不一定能照我的想法就這...
1970‧01‧01
客旅貞吟
  與家人外出度假一個多禮拜,去的地方沒有網路,手機不通,也沒看...
1970‧01‧01
李俊輝
 近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重大的歷史性判決,通過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並享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