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21
【水深LINE精選】主人,你要去哪裡?
 
今天是個寒冷陰天的日子,主人的車子一如往常發動了,應該又要出門工作了吧,但是往我這邊走過來,解開我的繩子,我驚喜興奮著搖著尾巴,真的嗎?!主人真的要帶我出去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竟然可以有一起出門的機會,但是感覺好像哪裡特別不一樣,有些怪怪的...
 
不管了,主人難得帶我出去玩,開心搖尾巴都來不及了呢,哈哈~
 
車子開了好一陣子,我舒服的吹著風看著海,珍惜著和主人出遊的機會。抵達目的地後我開心地跳下車,踏在舒服的草皮上舒服的翻滾,看著主人對我笑,我也好開心,你快樂我就快樂。
 
恩…咦?主人把車門打開,拿出我最喜歡吃得三層肉,另外還有火腿。哇!今天主人特別寵我,我感到好意外,但是我現在不想吃,只想和主人玩,我翻滾、撒嬌、把肚子翻過來給主人搔癢,但是主人對我的動作不理不睬,不斷一直叫我吃剛剛丟給我的肉,我猶豫了一陣子,現在只想主人疼我摸摸我。
 
但主人突然用力地抓住我的嘴巴打開,硬塞了一塊肉給我,我以為一如往常和我玩,正當我準備要吃下去時,主人突然轉身上車,快速的要把車開走!!
 
 
我吐出嘴裡的肉,馬上靠到車子窗戶旁邊叫喊:「主人,主人你要去哪裡…不…不要…主人我還沒有上車…我還沒有上車…不要開走…」車子好高,我跳也跳不上去,突然間一到馬路,主人的車子加速離去,我害怕得馬上拔腿狂奔。
 
「主人!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我….我想和你一起回家…」我盡力的奔馳,但是車子離我愈來越遠,主人頭也不回...
 
我費盡力的哀嚎嘶吼,嘶吼到都沙啞了,主人依舊沒有聽到,大馬路上,沒有人可以幫我,每一台車在我身旁快速呼嘯而過,主人的車子漸漸縮小在我眼前…直到…消失不見…
 
我不斷在馬路上哭喊,都沒有人聽懂,為什麼主人剛剛要餵我吃肉…為什麼要帶我出去來玩…為什麼…要丟下我離開…主人…不要我了嗎?
 
我拔腿不斷往前狂奔,想嗅著主人車子的味道,但是跑了好久好久,味道卻消失再也聞不到了。一陣子後,我看到每一台經過的車子,都以為是主人回來接我,我都盡力的對車子哀嚎,但是沒有一台車子願意停下來…主人…真的丟下我離開了…主人…不要我了嗎?
 
我想回家…把拔…你是不是忘記把我帶走了…....(文摘自超馬陳彥博)
 
・*:.。..。.:*・・*:.。..。.:*・・*:.。..。.:*・・*:.。..。.:*・・*:.
 
人會忘記,但神總不會忘記你。
「因為主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絕不丟棄你。"」來十三5下
 
其實,人也是孤兒......
一個人若是沒有神作他的父,作他的支柱,作他生命供應的源頭,縱然他雙親都在,某種意義上他仍是一個孤兒,一個心靈的孤兒。
但主耶穌在受死以前告訴門徒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正往你們這裏來。(約十四18)」
  
你/妳也正往祂那裡去嗎?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進到一間寵物店,怯弱的告訴老闆說:『我想要買一隻小...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