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21
【水深LINE精選】為螞蟻引路
 
有一天億萬富豪丹尼爾在散步時,發現一個小男孩蹲在路邊,手裡拿著一根草莖在地上擺動著。丹尼爾好奇地俯下身子,撫摸著小男孩的頭,問道:『小朋友,你在幹什麼呢?』 
小男孩頭也不抬地回答道:『我在為一隻螞蟻引路。』 
丹尼爾聽了,忍俊不禁地笑道:『一隻螞蟻需要你引什麼路?』
小男孩認真地回答道:『這隻螞蟻和同伴走散了,正驚慌失措地四處尋找它的同伴,我要把它引到它們的隊伍中去,這樣它才有生存下去的機會。』
 
丹尼爾這才仔細地看到,原來小男孩在用草莖將一隻走散的螞蟻慢慢地引到蟻群中去。在小男孩的努力下,那隻走散了的螞蟻終於被小男孩引到了那些螞蟻群中。見到了同伴,那隻走散了的螞蟻立刻歡快地和大家碰著觸角,顯得十分親熱和興奮。
 
丹尼爾不禁對小男孩這種心地善良的做法很是欣賞,他說道:『謝謝你,為那隻走散了的螞蟻找到了同伴,也找到了生存下去的機會。』
 
 
小男孩這才抬起頭來望著丹尼爾,他眨著一雙聰慧的眼睛,露出甜美的笑容。看著這纖塵不染的笑容,丹尼爾心裡盪起層層漣漪……
 
離開小男孩,丹尼爾一路上不住地自言自語道:『為一隻螞蟻引路,真的很有趣、很有創意。』
 
原來丹尼爾是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家大型連鎖超市的大老闆。他樂善好施,常常慷慨解囊,扶危濟困,被人稱為「大善人」。小男孩為一隻小螞蟻引路,給了丹尼爾帶來很大的震動。(文摘自網路)
 
・*:.。..。.:*・・*:.。..。.:*・・*:.。..。.:*・・*:.。..。.:*・・*:.。..。.:*・
 
連小螞蟻都知道不能單獨的道理!
「…你這野橄欖得在其中接上去,一同有分於橄欖根的肥汁。」羅十一17
 
聖經中說到我們是枝子,接枝在「基督」這橄欖樹上。我們不是單獨的枝子,而是許多枝子中的一根。我們需要基督這樹同其根的肥汁,我們也需要同作枝子的人。這給我們看見,我們不只需要基督,也需要教會喔!
 
你/妳迷路了嗎?趕快回家吧!
 
◢ 從黑馬浪子成為白馬王子的故事  http://bit.ly/1Py1xbt ◣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1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聖徒常有一種感覺,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得救的人,但總以爲自己沒有甚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乃是透過許多的肢體把生命供應給一個肢體。比方說,手指要得著血液的供應,...
1970‧01‧01
詩歌小站
 1遇見耶穌,我纔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愛使祂來救我並住我心,背負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