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26
一個基督徒平凡卻豁達的人生觀

知愛的人,便知道在神的家中,充滿愛!而我們,是一般蒙愛的兒女。

感謝主,我是生長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中,是家中第三代的基督徒,這是神對人的應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的一家都要得救!而這個救恩,在我們家中,就從我的爺爺開始!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成為基督徒,是非常自然的事,因為生來就是,但我想,這是神智慧的安排,因為神知道每個人的需要,神為每個人量度一生的疆界,也預定了每個人遇見福音的契機,如同神將我放在一個基督徒的家中,使我從小就知道並認識,人的源頭只有一個,就是這位創造天地的神!

記得上小學的途中,總會經過一間小廟,我心裡時常有一個疑問,為何廟裡的燈光總是如此的陰暗?為何人要祭拜人手所雕刻出來的木偶?人會雕刻這個木偶,不就說出人比這個木偶更有能力嗎?為何人要拿許多的貢品供奉這些雕像?若是一位真神,豈需要人的供給?一位真神,不是應該全豐全足、能給人祝福嗎?一路求學的階段,一直到在職的生活中,總會不時聽到身邊的同學、同事為了前途或順遂,去算命或求神問卜;逐漸有了一點年紀,開始經歷人的生老病死,也慢慢體會有些人對死亡的恐懼與不安。這些,都說出人的深處,需要神!人有尋求神的需求,所以人照著傳統的思維創造神並敬拜它;人需要在各面被祝福,所以人藉著膜拜而得著心裡的安慰;人對未來或命運的不確定感到不安,所以人藉著求神問卜,如同在汪洋大海漂流時抓住的一根浮木,讓自己心安;人無法勝過黑暗與死亡的權勢,因為人不知道自己將何去何從?

感謝主,這些,在聖經中,都能得到解答!神在人的深處創造靈,所以人有尋求神的渴望,人有尋求永恆的羨慕,而神就是永遠;這位創造天地的神,也是我們的父神,祂是我們一切祝福的源頭;神是愛、光、聖、義,在神裡面毫無黑暗,黑暗未曾勝過光,當人認識神的時候,人的心裡何等光明,不再受黑暗的轄制;當人有了神的生命,人就有永遠的盼望,就不受死亡的拘禁。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的結婚聚會、安息聚會,有時是在同一天,這樣毫無顧忌、忌諱的生活,何等光明,絲毫不受轄制;每一場安息聚會,總叫人從神得著鼓勵、安慰與永活的盼望,絲毫不見死味,這就是一個基督徒豁達的人生觀,而這樣的豁達,是因著認識神、認識真理,使我們得著自由;真理使人得著自由,使我們不受黑暗與死亡的轄制。

在見到親人離世前的最後一口氣,我深覺,人非常需要那一口生命之氣,這生命之氣不僅是生理的,更需要神向我們呼出的那一口生命之氣,使我們不再渾渾噩噩不知人生最終的方向!

願這位賜人生命的主,都能藉著我們敞開的心,成為我們人生的真諦實意!

一位平凡卻豁達者的分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5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的我,總跟著家人逢年過節,照著一切習俗按時祭拜。 我沒有...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家是一家三代的基督徒,從小就很單純地跟着爸媽聚會。我爸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兩週多的福音節期,遇見了許多人和許多故事,得救這三年來許許多多的經歷也不斷在我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