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05
【水深LINE精選】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撒哈拉沙漠,又被稱為「死亡之海」。進入沙漠者的命運只有一個:有去無回。
 
直到1814年,一支考古隊第一次打破了這個死亡魔咒。
 
當時,荒漠中隨處可見逝者的骸骨,隊長總讓大家停下來,選擇高地挖坑,把骸骨掩埋起來,還用樹枝或石塊為他們樹個簡易的墓碑。但是,沙漠中骸骨實在太多,掩埋工作占用了大量時間。
隊員們抱怨:「我們是來考古的,不是來替死人收屍的。」但隊長固執地說:「每一堆白骨,都曾是我們的同行,怎能忍心讓他們陳屍荒野呢?」
 
 
約一個星期後,考古隊在沙漠中心發現了許多古人遺跡和足以震驚世界的文物。
但當他們離開時,突然刮起風暴,幾天幾夜不見天日。接著,指南針都失靈了,考古隊完全迷失方向,食物和淡水開始匱乏,他們這才明白了為什麼從前那些同行沒能走出來。
 
危難之時,隊長突然說:「不要絕望,我們來時在路上留下了路標!」他們沿著來時一路掩埋骸骨樹起的墓碑,最終走出了死亡之海。
在接受《泰晤士報》記者的采訪時,考古隊的隊員們都感慨:「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文/摘自網路
 
・*:.。..。.:*・・*:.。..。.:*・・*:.。..。.:*・・*:.。..。.:*・・*:.。..。.:*・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就不可推辭,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 3:27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這陣子中國四川有一篇署名「木苦依五木」的小學女童作文,讓無數網友揪心不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從一則不起眼的新聞談起。 有一個9歲的小男孩宣恩,知道加...
1970‧01‧01
投稿代發
 JoshPalerLin是一個可愛的基督徒,拍過很多有趣的影片,但不見得...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的華人,對於「高調行善」的中國企業家陳光標應該都不陌生。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