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12
【水深LINE精選】父親的話
恩奇童年時,父親是個製作廣告看板的工人,每次完工後父親都會指著成品說:「很漂亮吧!這可是我親手繪製,親自掛上去喔!」
但在一次意外中,父親從高樓墜下,無法繼續工作。為了幫忙家計,恩奇課餘便沿街賣花。
 
但父親總告訴他:「孩子,爸爸是為了讓這城市更美麗,所以才會受傷的;如今你賣花雖然很辛苦,但要記住,這不僅是為了生活,更是要讓人心裏充滿喜悅啊!」
怎麼能讓人心裏充滿喜悅呢?恩奇不太明白。
 
 
有一天,恩奇在街上沿街賣花時,看見一個哭泣的女子蹲在街角,便上前說:「阿姨,不要哭!我送妳這朵小花,妳要高興起來喔!」
這名女子接過恩奇手中的一朵小花,訝異地看著眼前的窮苦男孩:「喔!你籃中這些花,我都買了吧!」隨即掏出鈔票給恩奇,然後擦乾眼淚,開心地離開。
 
恩奇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原來不看自己所缺,反而先關心別人,這種快樂真是無以言喻!
數十年後,恩奇成為一個企業家,不變的是,他還是經常把花送到一些憂傷的家庭;
同時,他開始在各個城市種花,然後免費供應出去,鼓勵更多人用這些花,去安慰、關懷、分享並祝福別人。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只是延續父親的理想,盼望能帶給這世界更美麗,增添愛的芳香!」
 
(文摘自網路)
 
*:.。..。.:*・・*:.。..。.:*・・*:.。..。.:*・・*:.。..。.:*・・*:.。..。.:*・
 
「......記念主耶穌的話,祂自己說過,施比受更為有福。」徒二十35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9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媽媽常在耳邊灌輸我,有位耶穌祂是神也是人,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新約聖經的使徒行傳中,保羅遇見主,蒙了呼召。他得救後,就熱心事奉主,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兒女如何,都根據於你的態度;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不知不覺都反映在你的行為上,父...
1970‧01‧01
陳舜儀
 這則社會新聞,真是把好些父母給嚇壞了。 台中有一名功課好、個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