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19
【水深LINE精選】上面沒有雲霧
 
一艘郵輪在橫渡大西洋的過程中,突然遇見濃霧;但是船長沒有減速,照常猛進,讓乘客頗為憂心。
過了一些時候,乘客推派兩位代表去見船長,請求減低船速,並在船頭船尾加派船員值班,免得因為視線受到濃霧阻礙,遭遇意外。
 
 
船長接見乘客的代表時表情非常輕鬆,還委請他們轉告所有乘客不用擔心,因為在船最高的地方,就是駕駛臺的各種儀表上並沒有雲霧,郵輪的視線並未到阻擋。
 
當我們遭遇試煉、患難、困苦時,往往十分憂愁,以為前方除了黑暗別無光明,不知將要遇見甚麼。
請記得,引領我們的主安坐在上面,祂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見的,我們只管安息在祂裏面。
 
・*:.。..。.:*・・*:.。..。.:*・・*:.。..。.:*・・*:.。..。.:*・・*:.。..。.:*・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1-2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9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雪柔
 每天總會收到無數簡訊,從未想過會收到一則令人難以置信心痛不已的訊息:&n...
1970‧01‧01
Zoe Wu
大學畢業的我對未來滿懷憧憬,規劃我的職涯及未來的一切。但畢業典禮後一個月,在完全沒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神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
1970‧01‧01
吳緯中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15對同樣身處在頻繁地震帶,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