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0
2016數算恩典-我要飛翔
 
感謝主,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平安喜樂,康壯有活力!
 
先分享兩處聖經的話: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你以你的恩惠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我是郭又瑞弟兄。回顧2016年的經歷,感謝主,神的憐憫和恩典夠我們用,使我們能倚靠主,度過今年恩典的生活。一切都有主的美意與安排,我們只需要單純的向祂敞開,呼求「喔,主耶穌」,轉回你的靈,享祂恩典的傾注;呼求祂名,轉向祂的眷顧,接受祂在我們身上的製作。 
 
今年是我成為青職(在職青年)的第一年。小子從4月12日開始工作,真的成為青職了。感謝讚美主,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讓小子能夠順利工作三個月。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崇仁專科學校大林校區,擔任護理科實習組的辦事員,有許多的學習機會,也讓我學習處理複雜的電腦文書作業,主日也有正常聚會,並一同在基督身體裡配搭。
 
7月時因著工作約聘到期,心裏困苦,在這需要重新找工作的時候,謝謝嘉偉弟兄扶持小子,介紹我到許乃和弟兄那裏開始第二份工作,在汽車教練場當學徒。考上汽車駕照後,將來也可以開車服事聖徒。雖然剛開始薪水不高,但我卻感謝主,也謝謝弟兄。我珍賞許弟兄是愛主並熱切傳福音的人,會利用空閒的時間一起用台語追求晨興聖言,讓我在工作前後能夠對主有享受。弟兄也常常對來學開車的學員傳講人生的奧秘,他說不要放過任何傳福音的機會,不要漏掉一隻羊。弟兄是我的榜樣,但願我也能有這樣的心志,求主紀念。
 
感謝主,可以讓我有這個工作機會,並學習認識掌握開車的技巧,後來我經歷主的帶領,使我在參加今年青職特會前一天,9月2日考過大貨車駕照!讚美神,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但是弟兄,謝謝,也對不起,明年我有一個更好的機會了。我要參加2017年春季班的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花代價接受兩年成全,回來後盼望能在職全時間服事主,因為我相信事奉神是更有價值的事業,感謝讚美主。 
 
 
想跟弟兄姊妹分享補充本詩歌864首-我要飛翔,這是我「今年的詩歌」: 
 
1
我看見寬闊天空,就想飛翔;
振翼整裝,卻常常迷惘,徧尋不到真方向。
主來,是真光,帶我重新啟航,
知道神造人像神,將祂盛裝,為要代表管理,且作團體顯彰。
 
永遠的話成肉身,且成那靈,來使人變化,有祂生命性情。
這是神新約的經綸如同大輪,往全地開展,榮耀,我竟有分!
2
我今有何等榮景,懷抱雄心;
國度福音,如生命種子,就要百倍結實。
我去,是奴僕,使人作主門徒,
願祂現在更照耀,君王基督那日從天歸回,並自我裏透出。
 
永遠的話成肉身,且成那靈,來使人變化,有祂生命性情。
這是神新約的經綸如同大輪,往全地開展,榮耀,我竟有分!
 
感謝主,主耶穌知道我是一個不完全的弟兄,雖然我外表正常,但裏面卻是有些問題。我小時候有過動,常常智商不太夠,所以做事情會比較辛苦,所以主把我放在甜美的召會生活中,慢慢的修補,補上我的缺乏。使我漸漸能夠讓主使用,作主的器皿。 
 
 
最後分享今年參加青職特會的蒙恩,這是小子的奉獻宣告:
 
1.在職場工作中為主傳楊福音,作神勤奮的祭司。 
2.我願意奉獻自己參加禱告聚會、青職活力排,組成活力同伴,週週出外訪人,
 建立家聚會,實行生、養、教、建,讓基督與召會得着擴增。 
3.我願意把全人、工作、婚姻、家庭,奉獻給主,凡是聯於主,愛主並事奉主。
 願意奉獻自己參加全時間訓練,讓主在我身上踏過一次,
 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建造主生機的肢體,轉移時代的人。 
 
主阿,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求祢為我開路,照著主心頭的願望奉獻,使祢得着喜悅與滿足,並讓祢在地上有路出去,作祢的見證與彰顯,感謝讚美主。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民雄召會一區青職 郭又瑞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6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首詩歌,絕對是我的見證: 一百隻羊,有九十九在主圈中悠悠;但有一隻離群遠...
1970‧01‧01
張羅鈺婷
我今年搬了兩次家,第二次搬家前,我禱告主在新的服事專項和新的住處上,給我一起禱告的同...
文章標籤: